无障碍说明

宁波银行再次回应网传色诱事件:男已离职,女非该行员工

[摘要]自称担任宁波银行分行长的邢某在朋友圈发文称,中信银行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支行职员薛某,通过发浴照色诱、在其开车时动手动脚等各种手段勾引他。

(北京时间记者 柳青 报道)近日,网传一男子以宁波银行分行长的身份发布消息称,其遭遇女下属色诱和性骚扰,导致婚姻和工作受到很大影响。9月20日晚间,宁波银行最新回应北京时间称,涉事女子并非该行员工,而涉事男子已经离职,两人之间的纠葛与该行无关。

近日,自称担任宁波银行分行长的邢某在朋友圈发文称,中信银行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支行职员薛某,通过发浴照色诱、在其开车时动手动脚等各种手段勾引他,在获得他认可大力举荐其出任行长助理后,又返回中信银行上班,导致他骑虎难下,业务工作和夫妻感情都受到很大影响。为证明其所言非虚,邢某文中附有薛浴照作为佐证。

男领导遭女下属性骚扰不过网络维权的离奇剧情,迅速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薛某的名字一度登上微博热搜,随后网上曝出邢某与薛某老公的短信截图显示,薛某老公跟邢某说“你别把她弄死就行,给条活路。” 还有截图显示,薛某老公发朋友圈又换了一个态度,称邢某“恶意诽谤散播造谣事宜,已交由公安立案处理”。

9月20日晚间,宁波银行就此事回应北京时间称,薛某并未入职该行,“她从来都不是我们的员工”,至于邢某也已经从该行离职,邢薛两人之间的纠葛与该行无关,也未影响该行业务和管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