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了攒钱提前退休一小撮美国人拼了 看看他们有多疯狂

[摘要]所谓“FIRE”,指的是“Financial Independence and Retire Early”的首字母缩写,意为“经济独立,提早退休”。简单地讲,就是挑战30岁就退休。但是,这也意味着,在这之前的你必须做足规划,且在退休前必须过着极度节俭的生活。

腾讯财经讯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或许是因为在“大衰退”期间曾眼睁睁看着父母的退休储蓄消失不见;或许是因为他们受到了诸多投资和理财观点的激励;或许是因为他们只是不喜欢自己的工作……

不管是出于何种原因,有一小群美国“千禧一代”正在逆潮流而动,为了实现“FIRE”,他们开始疯狂攒钱。所谓“FIRE”,指的是“Financial Independence and Retire Early”的首字母缩写,意为“经济独立,提早退休”。简单地讲,就是挑战30岁就退休。但是,这也意味着,在这之前的你必须做足规划,且在退休前必须过着极度节俭的生活。

有一小群美国“千禧一代”正在逆潮流而动,为了实现“FIRE”,他们开始疯狂攒钱。

为了能让自己的存款越来越多,这些年轻人心甘情愿地精打细算。他们必须对每笔花费和每块钱都锱铢必较。除了投资之外,他们也要把不必要的消费欲望降到最低,只买生活必需品,旨在达成未来全权掌控退休生活的目标。

那么,他们的攒钱方式究竟有多疯狂?

“Our Next Life”组织的创办人海斯特:

1.大冬天把室内温度控制在13℃

大冬天,我会把室内的温度控制在13℃。我们一家人搬到现在所住的房子后收到的第一张燃气费清单是400多美元。当时,我们的室内温度是17℃。后来,我和丈夫决定把燃气费用降低。于是,我们调低了室温。我们尝试了不同的温度,最终发现13℃是我们所能承受的最低温度。如果低于这个温度,呆在家里时我们就会被冻得瑟瑟发抖。显然,这不利于身体健康。

2.大量收集优惠券,每月只花100美元买杂货

以前,我们曾在洛杉矶住过。有一段时间,我偶尔会去以前住过的社区溜达,旨在收集那些没人申领的优惠券,然后进行分类。每周,我都会拿着大量的优惠券去购买杂货。那个时候,我和丈夫每个月花在买杂货上的钱仅有100美元。要知道,我们住在物价昂贵的南加州地区。

个人理财专家山姆·多根:

3.和朋友挤住在纽约市的一个小工作室里

在曼哈顿做投资银行分析师的头两年里,我曾和高中好友挤住在一个每月月租仅为1000美元的小工作室里。工作室位于一条嘈杂的地铁线路上方,地铁的呼啸声让我们夜里无法入睡。与此同时,我的一些同事要么挤住在一居室内,要么让父母掏钱给自己买房住。

4.为了能吃到免费晚餐和早餐,每天工作14个小时

在纽约市生活的头两年里,我每天工作14个小时,只为了能吃到免费晚餐,并带回家一些免费水果和谷物,留作次日的早餐。早晨5点30分起床,晚上7点30分下班,因为直至7点30分免费自助餐厅才开始营业。

“Millennial Boss”的“J”:

5.选择了一款假的订婚戒指

我的订婚戒指是假的,但是没人知道这件事。这枚戒指仅值300美元,但是很漂亮。很多人都夸赞我的这枚“钻石戒指”。

6.把婚纱带上飞机而没有用行李托运

我把自己周末结婚时所需的一切东西,其中包括鞋子、配饰和其他衣服,都装进了背包里,因为我不想付托运行李的钱。我把结婚礼服带上了飞机。这就是我所需要的。

“Guy on FIRE”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德鲁:

7.住在5平米大的房间

在精打细算一番之后,我选择住在一个只有5平米大的房间里,这是我所住过的最小的房间。

8. 开着一辆20年的老车

在找到第一份工作之后,我的多数朋友都会急急忙忙地去给自己买辆新车。因为车是一种贬值的资产,所以不利于财富积累。此外,养车还需要一大笔费用。我决定不买新车,而是一直开着自己那辆已经20岁的旧车。开一辆旧车或二手车,让我每年能至少省下6000美元。对于想要存钱的二十多岁年轻人来说,这都不是小数目。有人可能会说我的车会让人感到尴尬……他们可能是对的。这辆车老旧、伤痕累累,收音机早就坏了。但是,我认为它的性能很可靠。

“Millennial Revolution ”的克里斯蒂·沈和布赖斯·梁:

9.拒绝买房

和其他年轻人一样,我们也曾经想过买房。然而,在仔细计算之后,我们找不到在像多伦多这样高生活成本的城市买房的合理理由。于是,我们决定不买房,并把钱用来投资。绝大多数的人不知道,有房是一件多么昂贵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这对来自多伦多的夫妇于2015年从他们所从事的科技行业的职位退休,开始把全部时间花在环游世界上,这种做法让他们成为了小小的名人。2015年,他们才刚30岁出头。(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