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恒大法拉第未来收到FF91样车 具体用途不详

腾讯新闻一线2018-09-13 17:01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作者 张庆宁

近日,一辆FF91样车运抵广州恒大中心,“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下称“恒大法拉第未来”)对腾讯新闻《一线》确认,的确已经收到样车,但暂不了解样车的具体用途。

此前,贾跃亭控制的FF中国相关负责人回复媒体称,这辆样车系FF裂变营销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供高端用户私密鉴赏,但具体亮相时间不便透露。

而在今年6月25日,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以此间接获得FF45%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早在今年4月29日,腾讯新闻《一线》即从FF内部获悉,两辆FF91样车已经运抵北京,由FF中国保管在酒仙桥电通创意广场的办公地。

此后便再无这两辆样车的消息,直至其中一辆近日出现在广州恒大中心。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