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学生贷款债务演变成一场1.5万亿美元的危机 都是拜它所赐

[摘要]金融危机已经结束十年,各行各业的美国人深陷学生债务泥沼,致使自己无法实现未来的财务目标,比如说买房,甚至有人因背负过重的学生债务而破产。“最让我害怕的是,经济衰退已经结束多年,没人知道下一轮经济衰退到来时会发生什么。”

腾讯财经讯 据MarketWatch报道,和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许许多多美国人一样,查尔斯·纽梅耶努力寻找工作。他认为,如果自己拥有更高的学历,那么找到工作的可能性就会增加。正因为如此,2009年,在与招聘人员聊完之后,他再次走进校园,成为WyoTech大学分校的学生。

现如今,他已经32岁,拥有高级汽车技术学位,以及一堆证书。但是,不管是大学学位还是证书,都未能助查尔斯在职场中平步青云。他从事的是汽车行业,但是据他所述,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是他在完成大学学业之前就已经知道怎么做的。

更为糟糕的是,查尔斯现在还没有还清上大学时欠下的学费。毕业后不久,他便意识到自己应该选一所社区大学读,因为学费要便宜的多。WyoTech是营利性大学——科林斯大学的一部分。2015年,科林斯大学宣告破产,主要归因于数桩误导学生的指控。

美国学生贷款债务已演变成一场1.5万亿美元的危机。

查尔斯声称,现在自己无力偿还学生贷款。

像查尔斯这样在金融危机之后因找不到工作而不得不想法设法提高自身技能的人,在美国年轻人中并不在少数。他们曾认为,拥有更高的技能或学历,就能找到薪酬更高的工作。然而,现实很残酷。

根据纽约联储发布的数据,“大衰退”助推美国的学生债务突破1.5万亿美元,2008年年初为6710亿美元。2008年,雷曼兄弟破产引发的金融危机,催生出一场“完美风暴”:失业率飙升、工资停滞不前、房价暴跌,意味着美国家庭用来支付大学学费的资源减少。

与此同时,预算收紧导致政府用于公立大学的支出减少,迫使其中一些学校不得不上调学费。华盛顿左倾智库“美国进步中心”高等教育的高级主管本·米勒说:“就在人们没有那么多钱来支付大学学费的同时,他们又不得不为了上大学花更多的钱。”

然而,并非只有成本商行和家庭财富减少两大因素导致美国学生贷款猛增。随着越来越多工人想方设法在经济衰退期间重新“武装”自己,大学和研究生学院的学生人数也呈现增长轨迹。

现如今,金融危机已经结束十年,各行各业的美国人深陷学生债务泥沼,致使自己无法实现未来的财务目标,比如说买房,甚至有人因背负过重的学生债务而破产。“最让我害怕的是,经济衰退已经结束多年,没人知道下一轮经济衰退到来时会发生什么。”

“大衰退”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加剧了学生债务危机:

营利性大学入学人数增加

经济衰退让很多失业者为了找到新工作而接受再教育,然而受政府拨款减少影响,社区大学无法容纳更多学生。通常情况下,为了获得更多技能,很多学生会在经济不景气时期选择到社区大学上学。看到商机的营利性大学,争先恐后地填补入学需求的空缺。

这些学校采用了复杂且有争议的营销策略来吸引像查尔斯这样希望过上更好生活的学生。他们鼓吹本校拥有高毕业率和高就业率。与公立学校相比,这些学校的学费较高,意味着学生需背负更高的贷款债务。不幸的是,毕业后,学生们才会发现自己

然而,学生们后来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因为他们不但找不到学校所承诺的薪酬更高的工作,还欠下了比公立大学毕业生更多的债务。米勒说:“现在,很多学生欠下的债务,是他们很难还清的。”

公立大学因缺少政府支持而上调学费

经济衰退不仅让美国家庭的腰包收紧,也让政府预算大幅度减少。从传统上来说,政府是公共高等教育的主要资金来源之一。但是,美国各州政府都捉襟见肘,许多议员认为政府已无力为公立大学提供高水平的资金支持。

很多州削减了用在每名学生身上的教育补助支出,致使大学不得不上调学费。当前,美国家庭在公立大学成本中所占的比例达到了历史新高,致使上公立大学的学生比过去的学生更多地依靠贷款来完成自己的学业。

选择读研究生的学生增加

2012年被炒鱿鱼之后,洛妮·英格利决定攻读公共服务管理硕士学位。她希望,更高的学历可以帮助自己找到薪酬更高的工作。最终,洛妮的确找到了一份薪酬较高的工作。但是,与此同时,她必须为了偿还学生贷款债务而勒紧腰带。10多万美元的学生贷款债务,压得她和她的丈夫喘不过气。他们不但要还债,还得考虑买房或生子。

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很多美国年轻人都不得不慎重地考虑并决定是否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而甘愿背负6位数的贷款。和数以百万计的年轻研究生一样,英格利现在显然无力朝未来的财务目标前进,“我觉得,拥有研究生学位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情,但是我为此被迫承担了巨额债务。”(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