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说话不算数?特朗普花在打高尔夫上的时间比前任多

腾讯财经讯 据BI报道,1日,美国联邦参议员麦凯恩的葬礼仪式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小布什、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等众多政要出席并致辞。一些社会各界名人也出席了葬礼仪式。显然,麦凯恩的葬礼缺了一个人,此人便是现任总统特朗普。

那么,在麦凯恩的葬礼仪式举行时,特朗普在干什么?他在位于弗吉尼亚州史特林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打高尔夫!期间,他一直在Twitter上谈论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特朗普酷爱打高尔夫

早在生前,麦凯恩就曾表示,不希望特朗普来参加自己的葬礼。在与脑癌搏斗一年多后,曾两次竞选美国总统的麦凯恩25日去世,享年81岁。2017年7月,麦凯恩被诊断患有脑癌。麦凯恩曾担任国会议员30多年,是名副其实的重量级政要。去世前,麦凯恩还曾担任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在美国军、政界享有较高影响力。

在历次总统大选中,一向都支持共和党党内总统提名人的麦凯恩只公开表示过反对一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就是特朗普。2016年特朗普竞选总统期间,麦凯恩公开批评特朗普制造了共和党党内的分裂,而特朗普则讥讽麦凯恩是“因为被俘”才成为越战英雄。在媒体曝光了特朗普2005年对女性发表的一番不雅言论后,麦凯恩公开表示他不再支持特朗普。

特朗普曾一再公开表示麦凯恩应该辞去参议员职务,还说麦凯恩当时没有投票支持他是出于“个人恩怨”,因为“他当选了总统,而麦凯恩没有”。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和她的丈夫、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出席了麦凯恩的葬礼仪式。

酷爱打高尔夫

根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发布的数据,在任职总统的590天里,特朗普曾有196天去过自家的房地产公司,曾有153天去过自家的高尔夫球场。换言之,在任职总统的590天里,特朗普把超过25%的时间花在了自家高尔夫球场上。

特朗普多数的高尔夫之旅,发生在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8月份,他曾在自己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斯特的私人高尔夫俱乐部来了一次长达17天的“工作休假”。因为距离华盛顿特区只有半个小时的车程,特朗普在周末经常光顾弗吉尼亚州高尔夫俱乐部。

在竞选总统期间,特朗普曾说过,如果当选总统,他会是一个不休长假的总统,也根本没时间打高尔夫。他还曾多次抨击奥巴马把太多时间花在“休假打高尔夫”上。然而,上任100天之内,他打高尔夫的次数就已经超过了前三任美国总统的。数据显示,在出任总统的第一年内,特朗普曾有多达90天打过高尔夫,而奥巴马在第一年任期内只有1天打过高尔夫。

对于高尔夫的喜爱,特朗普从不遮掩,他曾说过:“不,我其实想说我是所有富人中最好的高尔夫球手,而且我打出了一杆进洞,所以这很酷!”

特朗普的“不务正业”,曾引起美国媒体的集体不满。

另据美国媒体统计,上任196天之内,特朗普休假时间多达41天,几乎是奥巴马同时期内休假时长的两倍。(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