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人究竟存了多少钱?4830美元

[摘要]Bankrate去年发布的报告显示,在10个美国人中接近有6个的储蓄余额不足以覆盖500美元或1000美元的计划外支出。换个角度来说,在美国,仅有41%成年人的银行账户里存有可覆盖这个金额的意外支出的存款。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报道,最新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美国家庭储蓄账户余额中位数为4830美元。这些钱足够用来解决小的紧急情况,甚至可以满足几个月的生活费用。

根据MagnifyMoney发布的数据,总的来说,在银行账户和退休储蓄之间,美国家庭现在持有的储蓄余额中位数约为11.7万美元。不过,仍有接近30%的家庭的储蓄余额不足1000美元。

Bankrate去年发布的报告显示,在10个美国人中接近有6个的储蓄余额不足以覆盖500美元或1000美元的计划外支出。换个角度来说,在美国,仅有41%成年人的银行账户里存有可覆盖这个金额的意外支出的存款。

报告指出,20%多的人会选择依靠信用卡提现来偿还此类计划外的账单;20%的人会选择削减支出来偿还账单;11%的人会选择向亲人或朋友借钱来偿还账单。Bankrate的退休分析师吉尔·考恩菲尔德指出:“如何处理自己的收入和支出是大多数美国人长期面临的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Bankrate调查的1003名美国人中,接近50%的人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内他们及其家庭成员的支出非常大。考恩菲尔德称,“如果你是个人,有宠物、要养孩子、还有房子或其它住的地方的话,出其不意的支出会经常出现,而你很容易便会陷入危机之中。”

MagnifyMoney指出,在那些至少有一部分储蓄的家庭中,储蓄余额中位数较高,仅略低于7.3万美元。

通过使用美联储和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发布的数据,MagnifyMoney估算出不同种类银行和退休储蓄账户的家庭储蓄余额中位数。MagnifyMoney之所以计算中位数,是因为后者能更准确地估算出大多数美国人的储蓄余额。高收入者和年龄较大的储蓄者可能会影响平均水平。MagnifyMoney的研究结果显示,50%的美国家庭储蓄余额超过4830美元,50%的家庭储蓄余额不足4830美元。

到目前为止,退休账户是最受欢迎的储蓄种类。MagnifyMoney发现,在美国人的储蓄中,80%以上都与退休账户有关。

其他调查和研究也都给出了类似的结论。

今年早些时候,通过使用美联储消费者金融调查的数据,SmartAsset发现,美国家庭储蓄余额中位数为5200美元。根据GOBankingRates去年发布的一项调查,大约12%的受调者的储蓄账户余额介于1000-4999美元之间,同时超过半数的美国人(57%)的储蓄账户余额少于1000美元。

据报道,美国人欠的钱,可能仍比存的钱多。

Northwestern Mutual“2018年规划与发展研究”近来发现,美国人目前所欠个人债务(不包括住房抵押贷款)平均值为3.8万美元,较比一年前增加了1000美元。与此同时,与去年相比,今年说自己不欠债的美国人更少了。

纽约联储上个月公布报告称,在今年第二季度中,美国家庭债务连续第16个季度扩大,这一季度里家庭债务增加820亿美元,总额达到了13.29万亿美元,增幅为0.6%。与金融危机过后创下的低位相比,美国整体家庭债务现在已经高出了19.2%。报告还指出,第二季度中拖欠90天以上未还款或已违约的学生债务与上一季度相比小幅增长,

Northwestern Mutual规划主管艾米丽·霍尔布鲁克说:“很明显,人们的钱袋子在享受现在和为未来存钱之间的‘拉锯战’中摇摆不定。”(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