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光大新鸿基:建议64港元买入友邦保险

光大新鸿基发表研报指,友邦保险(01299-HK)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增长17%至19.54亿美元(按固定汇率,下同),当中内地新业务价值按年增37%至5.56亿美元,成增长最大动力。至于香港方面则相对失色,新业务价值增长有所放缓,录得10%的按年增长。盈利质素方面,新业务价值利润率增长4.4个百分点,至59.5%,反映集团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该行认为集团业绩总体表现仍然稳健,作为集团新业务价值占比达27%的内地市场,在其强劲增长之下,未来集团增长仍有保证。

估值方面,集团上半年内涵价值营运溢利为41.52亿美元,促使期末内涵价值达520.12亿美元,每股内涵价值权益4.44美元,意味着股价与每股内涵价值比率为1.89倍,较今年2月底的2.04倍更为吸引。基于最新业绩数据结合目前市况,该行维持其75港元的6个月目标价,建议64港元买入,止蚀于57港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