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国际:地产股偏好新鸿基地产和华润置地

交银国际发表房地产周报指,香港房地产:新鸿基地产(00016-HK)旗下汇玺II于8月26日推出364个单位,当日售出97%,而信和置业的一号九龙道8 月29日开售80个单位,仅售出69%。1个月HIBOR 在过去两周上涨24个基点至1.51%。尽管市场录得一些高价成交,但注意到二线以及偏远屋苑的议价空间扩大。

中国房地产:由于去化率转弱,10城的月初至今成交量环比下降了9.1%,而30城月初至今成交量环比下降了1.7%。8月29日,长春市宣布取消棚户区项目的货币化补偿激励政策,呼和浩特也发布了通过增加土地供应来稳定房价的新政策。

该行偏好新鸿基地产(评级买入)和华润置地(01109-HK)(评级买入)。香港房地产方面,交银国际注意到买家对新盘的反应分化,对定价吸引的项目兴趣较浓。继续偏好在市场情绪进一步恶化之前能够锁定利润、推盘较快的开发商,包括新鸿基地产。中国房地产方面,随着实体市场走软,偏好利润率较高且融资成本稳定的开发商,这些开发商能够抵御实体市场放缓和流动性持续收紧的冲击,包括华润置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