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李嘉诚将133亿港元持股注入信托基金

[摘要]李嘉诚旗下公司年报早前披露,李嘉诚是The Li Ka-Shing Unity Discretionary Trus(DT1),以及另一全权信託(DT2)的财产授予人。DT1 与 DT2 的可能受益人为包括其长子李泽钜与其妻子和子女,以及幼子李泽楷。

腾讯新闻 《一线》 作者 云长 发自香港

今年早些时候正式退休的华人首富李嘉诚,便不断处理个人财产的安排,被市场视为进一步分身家。最新是将他在长和(001.HK)及长实(013.HK)的个人持股放入家族信托,涉及的股份总值约132.7亿港元。

港交所权益披露显示,李嘉诚于8月23日将个人持有的近6600万股长和,以每股90港元的价格,注入李嘉诚名下的信托基金,涉资约59.36亿港元。长实方面,李嘉诚则将个人持有约1.31亿股长实,以每股55.8港元价格,注入信托基金,总值73.34亿港元。

李嘉诚旗下公司年报早前披露,李嘉诚是The Li Ka-Shing Unity Discretionary Trus(DT1),以及另一全权信託(DT2)的财产授予人。DT1 与 DT2 的可能受益人为包括其长子李泽钜与其妻子和子女,以及幼子李泽楷。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uanxiam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