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梦”正变得越来越小

[摘要]18%的受调者指出,他们为紧急事件准备的资金不足以满足1个月的支出;另有26%的受调者表示,自己为紧急事件准备的资金不足以满足3个月的支出;还有21%的受调者声称为紧急事件准备的资金不足以满足3-6个月的支出。

腾讯财经讯 据MarketWatch报道,“美国梦”与过去相比开始有很大的不同了。

美国人渴望拥有竖起白色尖桩篱笆的房子的日子,一去不复返。现如今,82%的美国人表示,自己的“美国梦”很简单,只是希望自己及自己的家庭能够拥有经济保障。

这是美国万通人寿保险公司(下称“美国万通”)在1月份至2月份之间通过调查得出的结论。共有3200多人参与了这项调查。

很多美国人说,自己的“美国梦”很简单,只是希望自己及自己的家庭能够拥有经济保障。

75%的受调者指出,有房是他们的“美国梦”的一部分,同时,71%的受调者声称自己的“美国梦”是实现经济独立。在调查过程中,美国万通并未说清楚什么是“经济独立”。不过,经济独立通常意味着不用再被迫工作,因为自己已经有了足够多的存款。

或许,更令人担忧的调查结果是:33%的受调者表示,他们认为“美国梦”正在消失。为什么?因为他们背负了太多的债务。美国万通的高管马克·范宁指出:“美国人认为经济保障是‘美国梦’的核心组成部分。竟有如此多的人认为经济保障已是遥不可及,着实令人担忧。”

大约64%的受调者指出,他们有抵押贷款要还;56%的受调者声称,他们欠下了信用卡债务;26%的受调者表示,他们背负着学生贷款债务。很多受调者说,他们觉得自己没有经济保障。超过25%的受调者表示,他们希望自己能更好地掌控自己的财务。

美国人为债务烦心,在情理之中。根据美联储发布的数据,美国人背负的信用卡债务总和已超过1万亿美元。此外,他们还欠下了多达1.5万亿美元的学生贷款,2013年时为1.1万亿美元。与2013年的8785亿美元相比,美国人的机动车辆贷款总和现已超过1.1万亿美元。未偿还抵押贷款债务总和接近15万亿美元。

华盛顿特区律师、理财规划师雷切尔·博诺思指出,对于有些美国人来说,对于教育和房产的投资,能够让他们获得回报,但是对于其他美国人来说,因接受教育和买房而欠下的债务,是他们实现经济独立的障碍。“我想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买房是‘美国梦’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博诺思说,“如果你没钱买房,那么买房实际上就是一个糟糕的想法,因为它可能会让你无法实现经济独立。”

很多美国人远未实现经济稳定

信用卡网站CompareCards的首席行业分析师马特·舒尔茨指出,尽管失业率已经大幅度下滑,但是很多美国人仍觉得自己并未从经济增长中受益。比如说,在美国很多大城市,虽然经济前景良好,但包括饭店服务生、清洁工和酒店门童在内的绝大多数服务业从业者都存在对职业不满、教育水平较低、服务水平下降等情况。

舒尔茨说:“有很多人陷入了绝望,还有很多人对自己的财务未来满怀担忧,仅仅是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大衰退’并未被远远地甩在后面。”换言之,“大衰退”对他们的影响还在。根据美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70%的美国人都在服用抗抑郁药。99%的人口并未享受到经济红利,随之而来的后果就是,2017年和2018年离婚的人多于结婚的人。

在调查中,美国万通发现,很多美国人远未实现经济稳定。18%的受调者指出,他们为紧急事件准备的资金不足以满足1个月的支出;另有26%的受调者表示,自己为紧急事件准备的资金不足以满足3个月的支出;还有21%的受调者声称为紧急事件准备的资金不足以满足3-6个月的支出。

范宁指出,一些受调者希望自己能够早一点开始存钱。

值得一提的是,调查中有一个亮点:近几个月来,美国家庭的财务状况有所改善,能够更好地应对债务问题。博诺思指出,更多的美国人可能应该重新定义自己的“美国梦”。

她说:“‘美国梦’可能指的不是有房,至少在一段时间内,没房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或许,‘美国梦’的意思只是经济独立,而是指在量入为出的情况下舒服地生活并且能够积累更多的财富。”(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