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为劳动者睡眠不足 美国一年要损失4110亿美元

[摘要]数据显示,与每晚平均睡眠时间达到7-9小时的人相比,每晚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的人死亡率要比前者高出13%。同时,每晚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的人死亡率要比每晚睡眠时间在6-7小时的人高出7%。

腾讯财经讯 据Entrepreneur报道,今年夏初,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个研究人员团队曾发布一项研究报告。在报告,研究人员指出,得不到充足的失眠会催生一种他们称之为“病毒性孤独”的状态。

研究报告的高级作者、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和神经科学教授马修·沃克说:“我们人类是一种社会物种。然而,睡眠剥夺会让我们变成社交麻风病患者。睡眠不足的人感到孤独,不太愿意与他人交往。你获得的睡眠时间越少,就也不想与他人交往。别人会感觉到你不愿意与他们交往,从而加剧睡眠不足对你造成的社交隔离影响。”

一些调查显示,近一半的美国人表示感到孤独或被遗弃。此外,人们发现孤独感使人的死亡风险增加45%以上, 是与肥胖相关的死亡风险的两倍。

如果你不相信睡眠不足会对你的工作或企业产生重大负面影响的话,有更加不好的消息可以证明这一点。

根据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兰德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因员工的睡眠被剥夺,美国一年会损失4110亿美元。报告指出,劳动者睡眠不足导致美国一年损失120万个工作日,这主要是由雇员缺勤或未达到理想工作水平造成的。

数据显示,与每晚平均睡眠时间达到7-9小时的人相比,每晚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的人死亡率要比前者高出13%。同时,每晚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的人死亡率要比每晚睡眠时间在6-7小时的人高出7%。

这项报告的第一作者哈夫纳指出:“我们的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影响是巨大的。睡眠不足不仅会影响个人的健康和幸福,还会给国家的经济带来重大影响,造成产能水平降低和员工死亡风险提高。”“改善个人睡眠习惯和延长睡眠时间会带来诸多好处。我们的研究发现,简单的改变会带来重大的变化。比如说,如果一个人每晚的睡眠时间可以由6小时增加至6-7小时,将会让美国经济增加2264亿美元,”哈夫纳补充称。

兰德公司指出,美国因劳动者睡眠不足遭受的经济损失和工作日损失是最大的。排在第二位的是日本,一年损失1380亿美元,劳动者因睡眠不足会丢掉约60.4万个工作日。德国一年会损失6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劳动者因睡眠不足丢掉20.9万个工作日。英国一年会损失500亿美元,劳动者因睡眠不足丢掉20万个工作日。加拿大一年损失仍210亿美元,劳动者因睡眠不足丢掉8万个工作日。

另据MarketWatch报道,阿拉斯加大学安克雷奇分校金融学教授约翰·诺夫辛格,和道尔顿州立学院金融学副教授科雷·沙克共同完成了一项题为“深度睡眠:睡眠对金融风险承担的影响”的调查。两位教授对126名经济和金融专业的高年级学生进行了一系列测试。

研究人员发现,睡眠被剥夺或被中断的人,往往比拥有更多睡眠时间的人承担更多的风险。睡眠被中断可能会对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产生非常严重且现实的后果。

总的来说,如果你想要赚更多的钱,并拥有更好的社交生活,那么多睡会。

专家建议,若想增加夜间的睡眠时间并提供睡眠质量,就要在白天进行一些体育运动。他们还建议在睡觉前减少电子设备的使用,并保证每天都有规律的起床时间。(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