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恒大健康董事长首次回应为何把FF汽车装入:都是绿色健康

腾讯新闻《一线》作者罗飞 发自香港

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0708.HK)买入贾跃亭的FF法拉第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8月21日,在恒大健康2018年中期业绩会上,恒大健康董事长时守明首次公开回应为何将与恒大健康毫无业务关联的新能源汽车法拉第装入上市公司时表示,这是因为,新能源汽车法拉第也是代表绿色健康,与恒大健康构建生活健康的体系是一致的。

至于这个回答是否准确,或只有恒大集团话事人许家印才知晓。

多名不愿具名的恒大健康的机构投资者对腾讯新闻《一线》表示,虽然搞不懂恒大健康管理团队为何要把毫不相关的新能源汽车业务装入上市公司,但是就市值管理来说,挺不错的,至少对于投资者来说,非常利好。

事实也是如此。公开资料显示,8月21日,恒大健康以13.5港元/股收盘,总市值达到了1166亿港元,从6月25日恒大健康入主FF以来的43个交易日内,恒大健康股价已经上涨了193%。

时守明也表示,公司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末实现量产。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ice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