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ofo称遭自媒体恶意诽谤 所发为虚假消息

腾讯新闻一线2018-08-20 20:05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 李思谊

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再陷卖身传闻,后被ofo官方否认。8月20日,自媒体“移动智观察”在社交平台上称“投资人在和ofo创始团队谈判,戴某想继续创业,目前正在谈的是拿走2.5亿还是2亿,谈完以后就会直接破产清算。”

该自媒体还称“小黄车伪造支出合同,转移五百万,并购买二十六万发票,用于注册区块链公司。伪造合同骗去政府补贴。”

ofo官方在回应中称,该自媒体发布的所谓爆料内容是彻头彻尾的虚假信息,属于严重的恶意诽谤。其捏造并散布虚伪事实,损害企业商业信誉。

近几个月以来,有关ofo被收购的传闻不断。最近一次的传闻是8月3日传出的“滴滴与蚂蚁金服结合出资收买,作价14亿美元,同时还将另外承当ofo 2亿美元的债权。”随后,该消息也被ofo官方否认。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mi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