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消息称趣头条将于九月在美股上市 公司回应

公司报道腾讯新闻《一线》 2018-08-10 14:06
0评论 收藏

[摘要]接近趣头条的人士表示,趣头条确有资本方面的规划,但具体时间及计划尚未确定。

腾讯新闻《一线》 刘小芒

8月10日,腾讯新闻《一线》独家获悉,新闻聚合应用趣头条将于9月在美股上市。

此前路透社报道,趣头条计划8月中旬进行上市路演。路透称,趣头条计划在美股市场融资3亿美元。

3月16日,趣头条宣布完成超过2亿美元的B轮融资,估值超过16亿美元。该公司于7月完成Pre-IPO融资。

趣头条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是一款移动端新闻聚合器,向用户推送基于搜索和自主选择的兴趣话题。趣头条官网显示,该公司主打“轻阅读”,以娱乐生活为主体内容。该公司官网分享的一篇媒体报道称,趣头条通过“下沉”,找准三四五线城市用户,而成为2017年的新闻产品黑马。

根据咨询机构iResearch的数据,今年一月,趣头条的活跃用户量达3290万。如果上市进程顺利,这家成立不足两年的公司的估值将翻番,增长至30亿美元。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称,另一家颇受关注的新闻应用今日头条的估值在2017年达到200亿美元。

接近趣头条的人士表示,趣头条确有资本方面的规划,但具体时间及计划尚未确定。

趣头条回应上市:对此保持开放态度 时间不确认

对此,趣头条回应称,“我们一直对各种融资渠道保持开放态度,当然也包括上市,但时间无法确认”。此前外媒曾报道,趣头条计划在美股市场融资3亿美元,并于8月中旬路演。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