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称满帮集团寻求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 估值或达100亿美元

腾讯财经讯 8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车货匹配信息平台满帮集团(Manbang Group)正寻求在新一轮融资中筹资10亿美元。满帮集团的投资者包括了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和Alphabet Inc. (GOOG)。

满帮集团运营一款移动应用,为寻求运送货物的商户与货车司机牵线搭桥。该集团将把新资金用于在中国拓展业务。据一名知情人士称,满帮集团还打算建立一只专项基金,专门用于在国内开展收购。

上述知情人士称,最新一轮融资对这家初创公司的估值将达到100亿美元,4月份完成的上一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为逾60亿美元。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