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美年健康被指使用冒牌医生,回应称系“恶意中伤”已报案

腾讯新闻《一线》2018-07-30 15:20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作者江晓川

体检服务商“美年健康”(002044.SZ)面临体检质量不过关的质疑。该公司回应称,离职员工提出的指控系“恶意中伤”。

美年广州分支机构的一名离职员工称,美年以不具资质员工冒用医生身份签发体检报告,并超过行政部门批准范围开展CT等业务。

美年回应《一线》称,该公司医护人员“均持有国家颁发的相关专业资格证及执业证”,举报所提及员工为“医技人员,在诊疗最后环节审核报告”。

美年还称,该公司所使用CT机的剂量“低于国家标准辐射剂量”。

这名员工在相关举报材料中展示,一位癌症患者在美年体检报告结果与医疗机构出具的检查报告存在差异。

美年回应表示,该用户体检套餐者并未包含能检出这一癌症的相关项目,该员工将其作为“漏检”案例系“误导”和“抹黑”。

这家体检公司说,其声誉受到严重侵犯,“已就此向公安机关报案”。

7月30日美年健康开盘后跌停,直至收盘。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