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数据住房租金指数:西安、北京、青岛上半年租金涨幅居前三

转自微信公众号 住房大数据

近日,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完成了2018年6月大数据住房租金指数。

大数据住房租金定基指数显示,与2017年12月相比,西安、北京、青岛住房租金分别上涨7.48%、6.07%、和4.22%,居样本城市前三位。

大数据住房租金环比指数显示,与5月相比,珠海、惠州、中山住房租金分别上涨了3.15%、2.38%及1.95%,居样本城市前三位。

大数据住房租金中位数显示,2018年6月,深圳、北京、上海分别以7000、6710及6500元/套/月,居样本城市住房租金中位数前三位。

注:城市数据一般不包括下辖县级市及县;由于每月都将根据最新数据对所有指数进行重算与修订,不同版本的指数可能会有细微差异,以最新版本为准;廊坊房价主要根据廊坊市燕郊板块数据编制,下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