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告精选:金利华电实控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遭调查;华夏银行两副行长辞职;阿里网络增持分众传媒5.28%股份

热门事件 金利华电(行情300069,诊股):实控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金利华电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董事长赵坚当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该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赵坚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超声电子(行情000823,诊股):没有制定百亿发展目标超声电子公告称,汕头电视台报道中主要介绍了本公司母公司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以及本公司相关经营发展情况。其中提及“显示屏系列产品今年预计产量将同比增加80%”以及“汕头超声电子力争近年内实现营业规模快速突破100亿元的发展目标”。公司澄清称,本公司不存在上述情况;至目前,上述经营计划没有变更也没有制定2018年以后的具体经营计划。

华夏银行(行情600015,诊股):两副行长辞职夏银行18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7月17日收到副行长李翔先生和卢国懿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翔先生因到龄退休,辞去公司副行长职务。卢国懿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副行长职务。

焦点公司 长生生物(行情002680,诊股)连续三日跌停:深股通买入133万元 三机构抛售近400万元7月18日,长生生物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一字跌停,报17.9元,全天成交503万元。该股龙虎榜数据显示,买一深股通席位买入133万元,其余席位买入资金均低于50万元。卖出方面,三家机构合计卖出387万元。消息面上,长生生物18日午间公告下修半年度业绩,预计上半年净利2.11亿元-3.17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20%至20%,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全部实施召回将减少上半年净利润约1.4亿元。

分众传媒(行情002027,诊股):阿里网络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8%。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收到阿里网络的通知,阿里网络与PowerStar(HK)、GlossyCity(HK)于2018年7月17日共同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阿里网络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受让PowerStar(HK)、GlossyCity(HK)持有的分众传媒7.7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8%。

读者传媒(行情603999,诊股):拟收购控股股东旗下甘肃文化出版社读者传媒公告,公司拟采取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控股股东旗下甘肃文化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交易后,公司将具备甘肃省内更加全面的出版社资源,且将消除双方的同业竞争,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重大披露 永泰能源(行情600157,诊股):控股股东与国开行、中信银行(行情601998,诊股)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永泰能源1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永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永泰集团”)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行情000001,诊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行情601229,诊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上述银行同意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和银行内部管理制度的前提下,向永泰集团及下属企业提供集团意向性授信额度。

雅本化学(行情300261,诊股):排污违规 被行政处罚80万元雅本化学公告,今年4月,太仓市环保局对公司太仓基地现场检查时,发现太仓基地排放水污染物涉嫌违规。7月17日,公司太仓基地收到了太仓市环保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太仓基地立即改正,并给予罚款80万元的行政处罚。

ST凯迪:逾期债务共计约31.8亿元人民币 控股股东质押的11.1914亿股跌破了平仓线ST凯迪目前逾期债务共计317897.15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9.90%。公告称,未来公司也可能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加剧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状况。另,因股票持续下跌,控股股东阳光凯迪质押股份跌破平仓线的股票数量增加;截至目前,其质押的11.1914亿股跌破了平仓线。

常宝股份(行情002478,诊股):拟5.5亿投建高端页岩气开采用管智能生产线常宝股份公告,为抓住页岩气市场发展契机,公司拟投资建设高端页岩气开采用管智能生产线,项目总投资估算5.5亿元,建设期12个月。达产后年预计营业收入约16亿元,年利润总额1.1亿元,税后投资回收期6.34年(含建设期)。

中弘股份(行情000979,诊股):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达43.7亿元中弘股份18日晚公告,截至7月17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新增逾期债务本息合计5029.51万元,全部为各类借款。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43.7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公司目前正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妥善解决办法,且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并购重组 中国银河(行情601881,诊股):拟收购银河基金50%股权中国银河7月18日晚间公告,为促进“大资管”战略落地,公司拟向控股股东银河金控收购银河基金50%股权,目前尚未确定交易价。银河基金2017年营收5.84亿元,净利润1.79亿元。此外,中国银河日前联合竞得北京丽泽商务区地块,拟合作共建自持物业,公司将建设自持独栋经营性用房,预计面积约4万平方米,预估投入资金约19.2亿元。

联环药业(行情600513,诊股):永泰集团退出联环集团 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化联环药业1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联环集团的股东永泰集团,拟将所持联环集团44.2%股权,转让给联环集团的控股股东金茂集团,交易后金茂集团持有联环集团100%股权,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变化。值得注意的是,17永泰能源CP004日前违约,发行人永泰集团计划实施资产和债务处置计划。

中国铝业(行情601600,诊股):拟7.36亿向关联方收购炭素资产 完善铝产业链中国铝业公告,为完善铝产品产业链,公司所属企业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关联方中铝资产所属部分企业的炭素资产及股权,交易价合计约7.36亿元。具体收购资产包括:山东铝业炭素厂资产及相关负债、平果铝业炭素厂资产及相关负债、森都碳素49%的股权、赤壁炭素57.69%及19.96%的股权。

欣旺达(行情300207,诊股):拟7.25亿收购东莞锂威剩余49%股权欣旺达公告,为加强消费类电芯业务布局,公司拟以现金72520万元,收购东莞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收购后,公司将持有东莞锂威100%的股权。东莞锂威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芯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东莞锂威2018-2020年度承诺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税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3.6亿元。

业绩预告 中新赛克(行情002912,诊股):上半年净利6209万元 同比增73%中新赛克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收2.65亿元,同比增长61.37%;净利为6209.54万元,同比增长73.11%;每股收益0.58元。报告期,通信和互联网技术发展及国家对信息安全行业高度重视,公司主营业务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此外,公司国内外直销渠道的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果。

杭钢股份(行情600126,诊股):因钢材价格大涨 半年报净利预增超2倍杭钢股份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5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224%。报告期内,钢材市场价格同比大幅上涨,钢企效益明显提升。

新华保险(行情601336,诊股):上半年净利润预增约八成新华保险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将同比增长80%左右,2017年公司净利润为32.37亿元。业绩增长主要受传统险准备金折现率假设变更的影响,报告期内该项假设的变更减少了保险合同准备金,公司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深圳能源(行情000027,诊股):上半年净利5.41亿元同比增34%深圳能源18日晚披露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79.73亿元,同比增长29.14%;净利5.41亿元,同比增长34.2%。报告期内,由于售电量增加,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上升;受业务量增加、联营企业投资收益上升、汇兑收益增加等因素影响,公司利润同比增加。

亨通光电(行情600487,诊股):上半年业绩预增45%至75%亨通光电18日晚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13亿元到13.43亿元,同比增加45%到75%。受益于光通信网络产品链需求保持旺盛,同时公司新一代光棒、光设备器件等产品产量逐月提升,公司光通信等核心主营业务技术水平、市场规模再上新台阶。

增减持 地尔汉宇(行情300403,诊股):控股股东提议半年度分配10派1.5元地尔汉宇1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石华山向董事会提议2018年半年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新华医疗(行情600587,诊股):终止16.7亿元定增计划新华医疗18日晚公告,公司决定放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撤回相关申请材料。公司去年12月披露的修订稿显示,公司原拟募资16.7亿元。此外,因与长光华医签订的产品代理合同已到期,公司拟挂牌出售长光华医8.2%股权,同时长光华医拟将公司所代理的尚未全部售出的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等资产进行回购,总购买价款不超7830万元,并向公司支付相关和解款6000万元。

郑煤机(行情601717,诊股):减持计划到期 亚新科未减持股份郑煤机公告,亚新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原拟减持公司不超1%的股份。现减持计划到期,亚新科未以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票。

日机密封(行情300470,诊股):三名高管拟减持股份日机密封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陈虹,总经理助理尹晓,总经理助理夏瑜,计划6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过55万股、20万股、20万股。

重大合同 龙净环保(行情600388,诊股):与首钢京唐钢铁签4.77亿元工程合同龙净环保公告,公司与首钢京唐钢铁公司签订《炼铁部烧结脱硫脱硝改造工程总承包合同》,金额4.77亿元。首钢京唐钢铁公司是我国第一个实施城市钢铁企业搬迁、完全按照循环经济理念设计建设的千万吨级大型钢铁企业。该合同的执行将对公司业务发展及收入、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海伦哲(行情300201,诊股):签1.83亿元重大合同海伦哲(300201)7月1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与陆军装备部签订了装备订购合同,总金额18334.8万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总收入的11.77%。

中工国际(行情002051,诊股):二季度海外业务新签合同额4.47亿美元中工国际公告,第二季度,公司海外业务新签合同额为4.47亿美元,包括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等。今年上半年,公司海外业务新签重要合同7个,新签合同额累计为5.8亿美元。截至今年6月末,公司海外业务在手合同余额85.59亿美元。

海峡环保(行情603817,诊股):联合预中标1.67亿元PPP项目海峡环保公告,公司联合预中标建宁县乡镇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金额1.67亿元,合作期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隆基股份(行情601012,诊股):与美国某公司签6亿美元单晶组件销售合同隆基股份(601012)7月1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某公司签署了单晶组件销售合同,在2019年至2022年向其累计出货单晶组件约6亿美元。该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海外高效单晶产品的市场推广。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转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摄图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