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华谊兄弟借《前任3》业绩翻身 苏州电影世界暑期开业

腾讯《一线》 作者 李超

7月12日晚,华谊兄弟(300027.SZ)发布今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尽管预测净利润为2.58元亿至2.88亿元,相较去年4.3亿元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了33%至40%,但其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2.29亿元至2.59亿元,相较去年1亿元同比增长了128.5%和158.5%。

去年上半年,华谊兄弟非经常性损益达到3.3亿元,主要为非流动资产处置的营业外收入所得,因此拉高了去年上半年的整体净利润。今年上半年其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不大,仅有2888万元的政府补助,所以主营业务业绩实际上有较大增长。

在早先的一季报中,华谊兄弟即表示,上半年将确认跨期影片《芳华》和《前任 3:再见前任》各自为2.2 亿元和 16.4 亿元的票房,两部影片将贡献上半年主要利润来源。

对于备受争议的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华谊兄弟在半年报业绩预告中表示,相关各业务顺利、有序地布局推进,多个项目进入在建状态并相继开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将于今年暑期开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南京)和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郑州)也将陆续开业。

此外,根据之前计划,华谊兄弟预计将在8月24日披露正式半年报。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