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招商证券研究掌门人杨晔去世 曾获新财富杰出研究领袖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邬川

腾讯《一线》获悉,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研究总监杨晔周日在家中去世,其朋友圈在7月7日还在更新。

是意外还是病逝,“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一位招商证券内部人士表示。

一线丨招商证券研究掌门人杨晔去世 曾获新财富杰出研究领袖

(杨晔的朋友圈7月7日还在更新)

杨晔毕业于浙江大学,长期领导招商证券的卖方研究工作,2011年获评为第九届新财富杰出研究领袖。“愿意提携年轻人,在业内口碑很好。”一位曾与杨晔共事过的分析师表示。

6月30日,杨晔作为嘉宾出席第九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论坛。在论坛上他强调,中长期的评价是中国私募基金奖一贯坚持的原则,希望评选出来的能够成为稳健的操作者。经历了2017年,但今年情况可能比上半年有更大的波动,希望波动能够在上半年结束,我们看到了一批优秀的私募管理人仍在持续创造丰厚的汇报,从2013年以来到现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e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