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万达电影延期回复深交所37问 股票将继续停牌

[摘要]自去年7月4日停牌以来,万达电影一直停牌。不久前,监管部门发出通知,表示要解决上市公司随意停牌长期停牌的问题。

腾讯一线作者 孙春芳

7月10日,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鉴于《问询函》中相关问题涉及的工作量较大,且需中介机构出具相关说明,中介机构需对相关问题及涉及事项逐一核查并落实,公司无法于2018年7月10日前完成回复。为落实完成《问询函》相关问题的回复,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将延期至2018年7月17日前回复《问询函》。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公司回复《问询函》且经深交所审核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6月26日,万达电影在历时近一年后终于公布了重组方案,欲重组万达影视,其中对于万达影视的大股东万达投资,万达电影用现金支付对价,其他投资人则用定增的方式支付对价。

由于该重组方案问题重重,7月4日深交所发出问询函,提出37问要求万达电影于7月10日前回复。

自去年7月4日停牌以来,万达电影一直停牌。不久前,监管部门发出通知,表示要解决上市公司随意停牌长期停牌的问题。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xu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