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在40岁退休?就要在20多岁时养成这些习惯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报道,如果你想要早点退休,就得早点开始存钱。这是显而易见的一部分原因。另外一部分复杂的原因是,养成那些有助于你实现提前退休的习惯。幸运的是,一些年纪轻轻就实现财务独立的普通人,分享了可帮你实现财务独立的秘诀。

想在40岁退休?就要在20多岁时养成这些习惯

如果你想在40岁退休,那么你得在20多岁时养成以下这6大经过考验且有帮助的习惯:

监看自己的支出

密切关注自己的购买记录,弄清楚自己赚了多少钱,以及花了多少钱,是至关重要的。

很多提前退休的人,都是通过分析自己的支出习惯以及弄清楚自己需要存够多少钱才能舒舒服服地退休实现财务独立的。30多岁是就拿着100多万美元退休的贾斯汀·马克库里说:“在制定自己的退休预算计划之前,你必须弄清楚自己把钱花在哪了。”

设定清晰且明确的退休目标

如果你设定了一个目标日期,那么你很有可能正走在提前退休的路上。你还需要制定一项退休预算计划,此举有助于你弄清楚自己究竟需要多大数额的投资组合才能让自己安享退休生活。

首先投资自己

一旦你制定了计划,就要专注于执行,而这一切都要从首先投资自己开始。这意味着,你要持续地将一部分收入存入有税收优惠的退休账户,比如说401(k)计划、罗斯个人退休帐户或传统个人退休账户。你越想提前退休,就越得将更多的收入存入退休账户。

秘诀:自动化。如果你将一定比例的薪水自动地直接存入自己的储蓄、退休或投资账户,你连这笔钱都看不到,自然也不会被诱惑去花掉它。

把一半的收入存起来

大多数提前退休的人在存钱的问题上都很自律,他们通常会把超过一半的收入存起来。他们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你可以一些理财策略。如果你能把50%的薪水存起来,那么你就已经走在通往财务自由的路上了。

以每小时的成本来计算购买值不值

在30岁时就存够225万美元的J.P.利文斯顿指出,为了实现高比例的储蓄率,开始以每小时的成本而非价格来计算购买行为值不值,“所以,与其说一款全新的无锁iPhone要花800美元,你还不如计算一下,它是会花掉你用长达6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赚到的钱。”

这种计算方法会让你质疑自己购买的任何一件商品是否真的是物有所值——也就是说,它是否真的值得你付出那么多努力和时间。

实现收入最大化

如果你在考虑除了存更多钱之外如何才能赚更多的钱,那么你就已经走在通往提前退休的路上了。

实现提前退休目标的克里斯·雷宁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在某种程度上,你需要弄清楚自己如何才能赚更多的钱,因为你的收入可以是无限的。你永远不会做到零消费,但是总能赚到更多的钱,所以一旦你达到了收支平衡,就集中精力找到更多的收入来源。”

增加收入源,可能意味着找一份兼职工作,开始一份副业或建立被动收入。(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t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