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什么多数美国人不富有?

腾讯财经讯 据MarketWatch报道,在美国,成为富人,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

根据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harles Schwab and Koski Research(下称“Charles Schwab”)去年6月份发布的“现代财富指数”,多数美国人认为,要想成为富人,必须拥有多达240万美元的个人净资产,或者接近是美国家庭净资产实际中位数的30倍的净资产。1000名年龄介于21岁至75岁的美国人参与了这项调查

当前,美国家庭净资产中位数为68828美元,意味着多数辛勤工作的美国人距离成为百万富翁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事实上,20%的美国人表示,他们的信用卡负债比用于应对紧急支出的存款多。此外,不足40%的美国人表示,他们的存款金额可以应对金额为1000美元的急诊室就诊或汽车修理。

那么,究竟是什么让美国人无法实现自己的富人梦?

未偿还的学生贷款债务:Charles Schwab分部经理丹尼尔·斯坦说:“沉重的学生贷款债务,让很多人觉得毫无希望。因为背负了太多的债务,一些人生目标被一再推后。他们的想法是,‘既然永远都跳不出去了,为什么还要尝试跳出去’。”

美联储6月较早时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美国学生未偿还的贷款总额达到1.521万亿美元,首次突破1.5万亿美元,较10年前的6000亿美元增长1.5倍。

根据美国大学妇女协会发布的一份报告,近三分之二的学生债务是由女性承担的。部分原因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上大学。2016年秋季入学的新生中,女学生占到56%。更多女性需要借款上大学,而且借款金额超过男性。报告指出,为完成学士学位,女生平均要比男生多背负2740美元的债务。

养育孩子:除了大学学费以及相关支出,从孩子出生直至年满17周岁,美国父母在每个孩子身上的支出高达23.3610万美元,其中包括住房、食物、托儿及交通等费用,但并不包括大学所花费的费用。根据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自1960年以来,美国家庭抚养孩子的成本逐年上升,2000年-2010年上涨了40%。

在美国各州,医院的生产费各有不同。一般来说,女性自然分娩的平均成本为3000美元到37000美元,而如果需要剖腹产或者特别护理,则需要花费8000美元到70000美元不等。其实不止是生产成本高昂,儿童保育更是目前美国家庭的重大支出之一。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认为,如果一个家庭将不超过收入的10%用在儿童保育上,那么保育费还算在可承担范围内。然而目前,美国家庭每年在儿童保育上的花费其占年收入的9%到22%。在美国很多城市,儿童保育费甚至超过了家庭住房的平均租金。此外,对孩子的培养也同样花钱。

税:接近8060万或约合46%的美国人不需要支付任何联邦收入税。不过,对于那些需要纳税的人来说,美国政府可以说是毫不留情。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8年平均每户美国家庭的纳税金额为8367美元。不过,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明年的税单金额可能会有所减少。

支出习惯:平均来说,“千禧一代”一年的主要日常支出(其中包括杂货、汽油、餐厅、咖啡和话费等)要比上几代人多23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的“千禧一代”购买首套房需要付的价钱,要比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婴儿潮一代”买首套房时所付的价钱多出39%。不同城市的实际情况不同,“千禧一代”要想存够一套房子20%的首付款,可能需要花费近10年的时间。

不过,一些没有240万美元个人净资产的美国人,也认为自己是富有的。比如说,能实现健康的工作-生活平衡或拥有陪家人的时间,会让人觉得自己很富有。和朋友及家人相处愉快,也是让很多人觉得自己很富有的重要原因之一。斯坦说:“对于我来说,富有,并不是能够买得起好车或三套房子,而是能够带着我的两个儿子去观看他们喜欢看的比赛。”(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t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