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人寿(海外)将进军印度尼西亚寿险市场

证券时报网2018-07-07 11:15
0评论 收藏

7月6日,中国人寿(海外)发布消息称,已于6月28日与印度尼西亚PT Sinansari Putra Indonesia公司签署合约并完成股份转让,成立合资公司。中国人寿(海外)将作为合资公司控股股东,正式进入印度尼西亚寿险市场。

据悉,中国人寿(海外)此举为的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拓展中国人寿业务领域,积极推进公司国际化的进程,打造海外发展平台。此前,中国人寿(海外)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港澳地区市场保持领先位置,并于2015年在新加坡开设子公司。

印度尼西亚为东盟最大的经济体,同时是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且近年经济增长稳定,中产阶层迅速增加,公民教育水平和保险意识也随之提升,寿险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中国人寿(海外)称,将会扎根印度尼西亚成立子公司,以社会保障服务为重心工作,大力支持印度尼西亚华商和中资企业。此外,中国人寿(海外)还会积极积累海外营运经验,以增强中国人寿核心竞争力,为打造综合金融集团提供支持。

(刘敬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