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开公司这位硅谷女精英当掉传家宝卖掉谷歌股票

腾讯财经讯 据BI报道,Chia-Lin Simmons看上去似乎不是那种会创建专注于时尚的初创公司的人。在接受BI采访时,Simmons说:“在常态下,我基本上都是穿着谷歌的T恤衫和瑜伽裤,和工程师们交谈。”

不过,现实情况是,Simmons是LookyLoo的创始人。这家公司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是一家完全专注于时尚的初创公司。LookyLoo计划利用人工智来帮女性在买衣服时选出适合自己的衣服,让女性在整个购物过程中可以在该公司提供的平台上咨询其他女性。这意味着,当你在试衣间试穿某件衣服时,可以借鉴其他人完全不带偏见的观点。

LookyLoo的平台尚处于婴儿期,相关应用程序将于9月份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亮相。不过,Simmons的愿景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6月初,在旧金山设计周上,这位创始人发表了和人工智能在零售业未来中所扮演角色有关的演说。

到目前为止,Simmons尚未为自己的公司进行筹资。换言之,还没有投资者为LookyLoo注资。为了支撑这家公司的初期发展,极具魄力的Simmons卖掉了自己所持有的部分谷歌股票,而且去旧金山典当行把从母亲那里继承而来的24K金首饰当掉了。

“这就是女性创始人的行事方式;我们没有从怀疑中得到好处,”Simmons说。

选择自立门户的Simmons,在科技行业已经工作了长达20多年。在加入谷歌旗下Play部门并负责全球合作伙伴营销业务之前,她曾在亚马逊Audible、时代华纳/美国在线和三星互联汽车业务Harman担任过高管职务。

“没人拒绝谷歌。他们就像是黑手党,”Simmons说,“他们打来电话,你会说‘好吧’。”

她和LookyLoo的两位男性联合创始人,都是硅谷科技行业的精英。众所周知,硅谷科技行业人才济济,而且该行业是20多岁的年轻人的天下。“我们早已过了22岁,也早已不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了。我们知道构建技术意味着什么,”Simmons说。

很快,Simmons将开始为自己的初创公司筹资。不过,在此期间,她坦言自己很幸运,能够靠着谷歌股票和自己的传家宝创建属于自己的公司。在初创公司领域内,大多数女性创始人没有这样的幸运。(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