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旧金山房子究竟有多贵?年入10多万美元都有资格申请低收入住房

腾讯财经讯 据BI报道,在美国的旧金山县或附近的圣马特奥县和马林县,年收入多达11.74万美元的四口之家拥有申请低收入住房的资格。年收入为8.22万美元的单人家庭也有资格申请低收入住房。

这是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给出的结论。

前不久,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发布了2018年保障性住房的标准。《东湾时报》报道称,旧金山地区的门槛略低于该地区家庭收入中位数(11.84万美元)。

根据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等级划分,在旧金山县、圣马特奥县和马林县,年收入为7.33万美元的四口之家属于“很低”收入家庭,而年收入为4.4万美元的四口之家属于“极低”收入家庭。相比之下,在纽约,年收入不超过8.345万美元的四口之家才能申请低收入住房。在巴尔的摩和菲尼克斯,年收入不超过7.19万美元和5.53万美元的四口之家可以申请低收入住房。

在美国的旧金山县或附近的圣马特奥县和马林县,年收入多达11.74万美元的四口之家拥有申请低收入住房的资格。

旧金山的门槛比其他地区的低,并非让关注者感到意外。过去数年里,湾区一直在与可负担住房危机作斗争,而且这种危机似乎正在恶化。BI报道称,湾区的科技企业经常把总部设在附近没有太多住房的地区,而科技行业普遍存在的高薪和股票期权助推房价继续上涨。

一些湾区城市认为以谷歌和苹果等科技巨头为目标的更高税率可能是一种解决办法。比如说,近来,谷歌总部所在地山景城和临近的苹果总部所在地库柏蒂诺市议会,分别讨论了人头税问题。实际上,人头税的想法并不新鲜。在圣荷西、桑尼维尔和雷德伍德等地已经有了这样的税收。西雅图也通过了一项有争议的“亚马逊税”,以缓解该市的住房危机。

人头税的目标是为了改善交通,并增加可负担住房。分析人士指出,在当地经济中占据主导地位的高科技企业的成功,加剧了基本生活层面的供需矛盾。

6月份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湾区有高达46%的居民厌倦了该地区高昂的生活成本和不断飙升的房价,并对湾区未来的发展持悲观态度。他们正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收拾行装搬离湾区。福克斯新闻报道称,这项由公共政策倡导组织“湾区议会”进行的民调发现,房屋问题、交通拥堵和无家可归的流浪者是居住在湾区的居民们最烦恼的事情之一。

在1000名受调者中,大多数人表示,他们在湾区生活了20多年,尽管对当地经济的感受喜忧参半,但人们越来越相信湾区的生活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在表示要搬离湾区的受调者中,45%的人表示,高昂的生活成本是他们打算离开的推动因素;27%的人表示,住房和房租的负担已经令人难以承受了。(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