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顺丰回应将投资易到:都是市场传闻

[摘要]此前,有自媒体爆料称,顺丰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卫在6月12日下午前往北京建国门万豪中心,与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新任易到CEO巩振兵见面。

腾讯《一线》作者 张庆宁

6月14日,顺丰控股(002352.SZ)官方人士对腾讯《一线》回应,顺丰将投资易到用车之消息系“市场传闻”。

有自媒体爆料称,顺丰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卫在6月12日下午前往北京建国门万豪中心,与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新任易到CEO巩振兵见面。与此同时有爆料称,顺丰有望投资易到用车。

针对上述消息,顺丰控股官方人士面对腾讯《一线》的置评请求,并未完全否认这一消息,仅表示,“这些都是市场传闻。”

易到用车此前受乐视债务危机影响,波折不断。2017年6月,韬蕴资本战略控股易到,乐视完全退出。2018年4月,中信银行与易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通过旗下子公司信银资本投资并获得易到18.18%的股权。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