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当代明诚拿下亚足联10年赛事独家版权及赞助运营权

公司报道腾讯新闻《一线》2018-06-11 20:58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郭亦非

在完成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独家商务代理权销售任务后,当代明诚( 600136.SH )再觅得重量级国际体育IP资源。

6月11日,腾讯《一线》自亚足联官网获悉,亚足联执行委员会在莫斯科召开会议,决定将2021-2028 年亚足联赛事全球独家商业权益,独家交予当代明诚( 600136.SH )与Fortis Sports AG。后者是一家总部在瑞士的体育商务权益运营公司。

在此次竞标中,上述两家公司以“当代明诚体育国际”为主体竞标,他们击败了包括拉加代尔、IMG、盈方,MP&SILVA等众多对手。

上述商业权益包括媒体版权及赞助运营权,覆盖了包括亚洲杯、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亚冠联赛等亚足联旗下2021-2028年全部赛事。在获得亚足联认可的基础上,明诚体育国际将可根据实际情况对销售策略、权益设计以及市场营销等自行设计方案并予以实施。

“这次成功竞标亚足联10年的全球独家商务权益,创造了由中国公司主导国际顶级体育IP独家全媒体版权和商务权益开发的第一次。”当代明诚董事长易仁涛表示。

尽管此次合作距离正式签约仍待磋商,不过后续不排除明诚国际体育将以一定对价将版权运营权益和赞助权益,分别授予新英体育和双刃剑体育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