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南方基金高管顶格认购CDR基金 总额超过三百万

[摘要]根据发售规则,面向个人投资者的顶格认购上限是50万元,大量员工也自发认购。

腾讯《一线》作者邬川

腾讯《一线》获悉,南方基金高管集体顶格认购其发售的战略配售基金160142,总额超过三百万。

根据发售规则,面向个人投资者的顶格认购上限是50万元,大量员工也自发认购。“由于是员工自发认购,因此没有统计全员的认购规模。”

该基金封闭期为三年,投资策略主要包括战略配售投资策略和固定收益投资策略,封闭运作期内主要投资于通过战略配售获得的股票,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100%。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中债总指数收益率×40%。基本上可以看做是该基金的资产配置比例,股票占比60%,债券占比40%。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