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税延养老险产品落地 太保寿险四款首批获准销售

公司报道腾讯新闻《一线》2018-06-06 17:01
0评论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刘鹏

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税延养老保险”)首批产品落地。

6月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寿险4款税延养老保险产品首批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销售。

腾讯《一线》获悉,本次中国太保寿险获批的4款产品包括: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A款、B1款、B2款及C款。

税延养老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等机构承保、运营的一种商业养老保险。个人在缴纳保费的一定金额之内可以在税前工资中扣除,而在将来退休后领取保险金时再缴税。这意味着,投保人可在税前列支保费,在降低税务负担的同时还能多一重养老保障。

中国太保寿险副总经理郁华表示,此次获批的税延养老保险产品除了为客户提供银保监示范条款规定的所有保障责任外,还将结合健康管理产品提供服务。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