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为首家H股“全流通”试点业务的境外代理券商

香港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欣然宣布成为首家H股全流通试点业务的境外代理券商,彰显了中信证券经纪香港在证券经纪行业的实力和地位。

作为首家H股全流通试点业务的境外代理券商,中信证券经纪香港能够为投资者提供H股全流通试点股份交易委托指令发送和接收、交易结算及相关H股即时行情转发等相关服务。中信证券经纪香港除了处理H股全流通试点业务的日常管理,更制定完善的风险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理方案,全面保障H股全流通试点业务的顺利进行。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行政总裁梁国明先生表示:“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支持并积极参与资本市场创新改革,有幸参与这个于业内极具意义的试点项目,是对中信证券经纪香港在证券业务代理及营运方面的肯定。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拥有丰富证券期货买卖业务及财富管理服务经验,配合全面的零售网络及卓越的电子交易平台,能够为投资者的财富发挥最大的增值潜力。”

H股全流通是中国大陆境外上市公司(主要是香港)相关股东所持的在中国大陆境内登记、无法在境外上市流通的股份,转登记至境外市场后,相应持有人通过内地结算在境外市场买卖该公司股份的相关安排。试点初期,先实现投资者减持卖出的功能。此次试点工作是加快推进内地资本市场改革开放,深化境外上市制度改革的重要措施,将进一步优化中国大陆境内企业在境外上市的融资环境,对促进香港金融市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有关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中信证券经纪香港”)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富管理和零售经纪业务的国际分支机构。我们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为中国及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度身设计的财务管理方案,涵盖多种资产类别,包括证券和期货交易、保证金融资、投资咨询、托管和代理人服务等。

本公司位于香港的总部提供全面的零售网络,更设立专属企业和高资产值客户的服务中心,为客户带来方便与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我们专业的证券经纪服务覆蓋多个国际市场,包括日本、新加坡、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及美国,从而协助客户实践投资目标。

凭借多元化的理财服务和一流的交易方案,中信证券经纪香港通过提供多样化的市场和资产交易平台与不同的电子装置灵活配合,以致力统一和优化客户体验。其一站式的方案使零售客户、企业和高资产值的个人及机构投资者能够有效管理及掌握自己的财务状况,保护并建立他们的财政需要,为未来作最好准备。详情请浏览www.csb.com.hk。

(财华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