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看后市:A股近200股跌停!全球市场紧急避险

亚太股市今日集体走弱,沪指跳空下行,收盘大跌2.53%,收报3041.44点,日K线六连阴。两市合计成交4383亿元,近200股跌停,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尽墨,黄金板块逆市大涨。

分析认为,在外部环境不稳定等因素影响下,短线需谨慎,等待有明朗的见底信号后再进场。

全球市场紧急避险

不仅A股,全球市场都紧急进入避险模式。

亚洲主要股指大跌:

欧美股市昨晚也大跌:

意大利跟西班牙的政治危机是这次全球大跌的直接导火索,腾讯财讯(ID:qqstock)公众号发布的文章《刚刚,这个欧洲大国“崩盘”!全球市场紧急避险》做了详细报道。

短线走势不明朗

在外部环境不稳定等因素影响下,短线需谨慎,等待有明朗的见底信号后再进场。

博星投顾认为,偏紧的市场资金面叠加诸多利空集中爆发,导致了今天的大跌。大盘光脚中阴线创新低,创业板指跌破前低1730支撑位,两市并没有企稳迹象,恐慌情绪蔓延,在操作上建议还是以防风险为主,轻仓或空仓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情绪的回暖。

巨景投顾也表示,MACD指标显示调整还没有结束,均线也形成死叉,形势不利于多方,成交量今天有所放量,说明做空动能有所释放。短期压力位即为今天的缺口,回补缺口也将成为近期多方反攻的第一目标,不过K线特征显示明天早盘将继续调整。创业板收带上影线的光脚阴线,显示多方抵抗无功而返,目前运行到前期支撑区域,短期在此区域继续震荡运行概率较大。总体而言,继续坚持以风险预防为主

微信公众号祝利荣分析称,目前空头已经完全占据了优势,昨天说的3074已经破掉,最低点打到3051,受到了2007年3月2日关键K线高点3049的支撑。但这种支撑能否起效?我认为还是半夜三更,离反弹早得很呢。下个时间窗是6月4日,再过几天看看多头能否有所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7*24资讯、热点解读……一站式贴心投资服务,尽在腾讯财讯微信公众号(qqstoc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uming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