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告精选:农行千亿定增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热点

农行千亿定增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将成A股最大规模再融资

农业银行公告称,该行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今年3月中旬,该行发布募资规模达千亿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发行预案显示,该行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不超过274.73亿股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含)。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本行的核心一级资本。募集资金规模以经相关监管机构最终核准的发行方案为准。在定增对象上,分别为汇金公司、 财政部、中国烟草总公司、上海海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维资本、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新华保险等7家。

退市吉恩:明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预计最后交易日为7月11日

退市吉恩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5月30日,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11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将在上交所风险警示板交易,每日的涨跌幅限制为10%。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三聚环保:核实媒体报道尚需时间 预计6月4日起复牌

聚环保5月29日晚公告,因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公司的相关报道,主要包括质疑公司控股股东海淀科技信用账户持股情况、公司股东未来可能获利套现、公司通过股权质押和动产抵押的形式贷款给客户、公司业务涉及关联交易等。因该报道涉及的内容及客户较多,核实尚需时间,考虑到该事项有可能对公司股价波动构成重大影响,股票已于5月29日起停牌,预计6月4日起复牌。

美丽生态: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公司及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美丽生态5月29日晚公告,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五岳乾坤、公司董事丁熊秀、公司实际控制人蒋文和深圳市盛世泰富园林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内容为: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上述相关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目前,公司因贷款逾期,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公司正在积极协商解决。

江苏海安农商行A股IPO申请获江苏银监局批复 江苏农商行上市进程提速

继此前江苏5家农商行相继登陆A股之后,江苏地区农商行上市进程再提速。近日,江苏海安农商行A股IPO申请获得江苏银监局批复。进入今年5月份,江苏地区三家在A股排队的农商行,苏州银行、紫金农商行、江苏大丰农商行均已进入预披露更新;记者获悉,排队名次靠前的江苏紫金农商行更是有望在流程上更进一步。

新华联:长沙银行IPO获通过 全资子公司持股9.4%

新华联5月29日晚公告,公司参股的长沙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5月29日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湖南华建持有长沙银行2.89亿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9.40%。

增减持

申通快递:实控人拟增持4亿元-8亿元股票

申通快递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陈德军拟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4亿元,最高不超过8亿元。此外,公司还公告,全资子公司申通投资与圆通速递、宁波圆泽、浙江菜鸟等签署《关于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浙江驿栈。本次投资后,申通投资共持有浙江驿栈股权比例为1.40%。

冀凯股份:第二大股东增持695万股 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冀凯股份(002691)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冯春保28日、29日合计增持公司股票695万股。增持后,冯春保持有公司股票5894.17万股,占总股本的29.4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不排除在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ST正源:控股股东及其控股子公司拟增持1%-4.99%股份

*ST正源公告,控股股东正源地产及其控股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4.99%的股份。

青岛海尔现4亿元大宗交易 折价约7.6%

上交所披露,青岛海尔29日成交三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额4.01亿元,成交量2301.73万股,成交均价17.4元较今日收盘价折价约7.6%。卖出营业部均为中金公司青岛香港中路证券营业部。

和科达:高管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95%股份

和科达晚间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吕春林,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韩毅平,股东亿诚创投,拟分别减持不超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45%)、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0%)、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40%)。

合同中标

国祯环保:预中标11.16亿元项目

国祯环保公告,公司为合肥市小仓房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的预中标(成交)公司。项目总投资额约111592.90万元。

光线传媒:与阿里巴巴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已到期自动终止

光线传媒公告,公司2015年5月底曾披露,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依托大量影视作品等优势内容,在影视衍生品销售、线上票务销售等方面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实现了与其数字娱乐产业、电子商务平台等多方面资源的结合,获得了内容传播与商业收益的双赢,双方合作良好。根据约定,该协议的有效期为三年,目前该协议已到期自动终止。该协议到期不会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及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重大投资

旋极信息:拟80亿至96亿元收购电子设备制造业资产 明起停牌

旋极信息(300324)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最终标的资产属于电子设备制造业,目前该资产收购事项尚处于洽谈阶段,具体收购方案各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预计交易金额约80亿至96亿元,相关中介机构尚未确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5月30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恺英网络:全资子公司拟以10.64亿元收购浙江九翎70%股权

恺英网络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恺英拟以10.64亿元收购浙江九翎股东周瑜、黄燕、李思韵及张敬合计持有的70%股权。浙江九翎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网络游戏尤其是H5游戏的研发和运营,通过本次股权收购,上海恺英将完善产业链布局,扩大利润增长点。

东方集团:筹划重大事项 明起停牌

东方集团晚间公告,公司正在与厦门银祥集团共同筹划公司收购厦门银祥集团持有的下属饲料、肉业、豆制品、食品等产业板块子公司51%股权事宜,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公司了解到,厦门银祥集团实际控制人陈福祥也正在和其他的上市公司洽谈合作事宜,鉴于本次收购事宜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5月30日起停牌。

圆通速递:拟4.5亿元增资浙江驿栈

圆通速递公告,公司拟与圆泽投资、中通吉网络、福杉投资、申通投资、百世物流科技及云锋麒泰共同向菜鸟供应链之全资子公司浙江驿栈合计增资31.67亿元,其中公司增资4.5亿元,持股占增资完成后比例为6.28%。

厦门象屿:出售逾1700万股恒力股份股票 投资收益1.68亿元

厦门象屿公告,2018年1月至5月,公司累计出售所持有的恒力股份(600346)股票1707.17万股。截至公告日,公司已不再持有恒力股份股票。上述交易公司可获得的投资收益约为1.68亿元,预计增加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5亿元,其中3672万元投资收益已在2018年一季报中体现。

小商品城:参与发起设立诚志健康保险股份公司

小商品城公告,公司拟与福州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发起设立诚志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诚志健康保险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5亿元,占诚志健康保险注册资本的15%。

其他

渤海活塞:申请证券简称变更为“渤海汽车”

渤海活塞公告,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名称已变更为“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也发生变化,由单一的活塞制造企业转型为集活塞及组件、专用数控机床、轻量化汽车零件、汽车轮毂、汽车空调、减震器、排气系统、油箱、启停电池等多产品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公司。公司将申请证券简称变更为“渤海汽车”,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600960”。

恒天海龙: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

恒天海龙公告,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于4月24日受理了上海聚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兴乐集团(公司控股股东)、虞文品等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案件需要,冻结了兴乐集团持有公司的2亿股股票,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3.15%。本次兴乐集团股份被冻结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但鉴于兴乐集团全部股份已被冻结,可能存在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动风险。

长江证券:第一大股东短线交易 遭湖北证监局警示

长江证券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理益集团于5月28日收到湖北证监局警示函。新理益集团于2月14日买入长江证券股票33万股,4月11日又卖出长江证券股票5万股,上述行为违反《证券法》相关规定,湖北证监局决定对新理益集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新理益集团应严格规范买卖上市公司股票行为,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易事特:实控人已将短线交易获利所得366万元全部上缴公司

易事特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何思模于5月25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何思模在2016年11月3日-2017年2月8日期间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短线交易行为。截至公告披露日,何思模已将上述获利所得366万元全部上缴公司。何思模就本次事项向投资者表示歉意。

辉丰股份:原预计的复产工作将会延期 不存在可能触及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辉丰股份公告,根据公司当前整改进度,结合近日公司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情况,原预计的复产工作将会延期,公司也在积极、大力推进整改,尽力争取早日复产,如有部分车间进行复产公司将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根据目前情况,预计全面停产不会超过三个月时间,预计公司不会触及《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条款,公司股票不存在可能触及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实时行情、7*24资讯追踪、热点解读……一站式贴心投资服务,尽在腾讯财讯微信公众号(qqstoc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uming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