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看后市:强势板块闪崩!A股支撑位曝光

沪指今日延续调整态势,收盘小幅下挫0.47%,日K线五连阴,收报3120.46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077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

强势板块医药股的崩盘打击市场人气,股指再度回落。分析认为,沪指3100点处有支撑,不过即使在这个位置反抽空间也不大,反弹反而是逢高减仓的机会。

医药股闪崩 银行护盘

医药股尾盘闪崩,片仔癀、海辰药业快速跌停,智飞生物、海利生物、云南白药等均大跌超7%。

医药股近期走势强劲,是股市的人气所在,甚至有分析称医药股将走出像去年贵州茅台那样的牛股。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今日医药股的闪崩对市场人气造成极大影响,股指尾盘跳水。

对此,巨丰投顾分析认为,应谨防资金的短期出逃,也应防止还有继续调整的可能。

不过,尾盘银行、保险等板块探底回升,说明大金融存在一定的护盘动作。

揭秘A股支撑位

源达投顾分析称,沪指全天维持宽幅震荡之势,临近尾盘黄白两线出现剪刀差走势,说明市场赚钱效应未能得以延续。尾盘的走低时伴有量能放大,说明存在部分资金出逃的迹象。日线上承压30日均线,关注31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力量。创业板过山车行情凸显,分时上冲高回落,小时级别上向1770附近寻找支撑,行情走势极不乐观。

天信投顾表示,随着股指的趋势又前期的多头转向目前的空头趋势,同时伴随着MACD指标的死叉形成,市场仍具备进一步调整的条件。但是随着持续的回落,已经跌幅较大,市场理论上将进入超跌反弹时间窗口;再结合沪指又一次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理论上在3100支撑区间位置也会形成一定的反抽;此外,最近两个交易日,即使存在部分高位的个股持续大跌,但是底部的品种已经明显好转,或许能够在多重支撑下形成反弹的主力军。

巨景投顾也表示,沪指今日MACD开始出现绿柱,均线开始形成死叉,短期大盘仍不乐观,继续维持短期支撑3100点区域不变;创业板目前均线压制明显,MACD显示明天早上调整还将继续,应以风险预防为主,短期支撑在1750点区域。总体而言,坚持防守管好口袋,多看少动保持心态,不要因为跌了五根阴线就认为应该反弹,就可以抄底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7*24资讯追踪、热点解读……一站式贴心投资服务,尽在腾讯财讯微信公众号(qqstoc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uming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