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年互联网金融备案期间可选:蜂融网、陆金所、你我贷和红岭创投

虽然说理财已经成为用户提高收入不可或缺的方式之一,但并非每个人理财都十分顺利,避免踩雷成为了理财的核心,小编认为理财还是应该脚踏实地,时刻警惕风险,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本金的安全,比如红岭创投、蜂融网、陆金所、PPmoney和你我贷这几家平台都是合规运营的典范,潜在风险非常小,投资更安全可靠!



No、5 红岭创投:成立时间早、知名平台

红岭创投成立时间较久,是一家知名度比较高的网贷平台,行业经验比较丰富。 红岭创投的项目类型涵盖了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债权流转等,用户可以灵活投资不同的产品。

No、4 你我贷:运营稳定、信用要求高

你我贷成立于2011年,行业经验比较丰富,凭借良好的运营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收益。你我贷对借款人资料和信用报告进行多渠道、多角度的调查和审核,最大程度避免欺诈风险。

No、3 PPmoney:参考年化利率7.2%

PPmoney,作为一家专业化的理财平台,目前已进入了稳健发展的阶段,经营管理也愈发规范有序,平台注册人数和现金交易规模都呈稳步上涨趋势,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NO、2陆金所:资金实力强、智能匹配

陆金所是一家综合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无论是资金储备还是金融经验,陆金所在互联网金融中表现还是很突出的。在安全性方面,陆金所拥有专业的人才团队,在项目中进行严格的审核,让用户得到更好投资产品。

NO、1 蜂融网:收益稳健,专业透明

蜂融网理财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10%-15%之间。在蜂融网三周年之际,蜂融网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回馈大众。

活动攻略一:2018年5月16日————2018年6月21日,蜂融网推出限时加息活动,让你的钱包赚不停!所以充值要趁早,抢标姿势要摆好,钱包才能赚饱饱哦!

活动攻略二:2018年5月22日————2018年6月05日,集齐蜂、融、三、周、年5张卡牌即可获得豪华海外7日游。

活动攻略三:2018年5月23日————2018年6月01日,周年庆“蜂”狂月期间,平台用户单笔投资越多返更多,单日无上限。同时推荐好友投资,可再获得推荐返现奖励。

活动攻略四:2018年6月02日————2018年6月21日,活动期间累计投资金额达到相应额度即送出相应的奖励,送黄金、送千元购物卡、豪礼送不停。

总之,小编以上推荐的几个平台:蜂融网、陆金所、PPmoney、你我贷和红岭创投,都是比较正规的,产品简单,信息披露透明,其中,蜂融网的产品很适合各类年龄阶段的人群理财。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多多关注!

蜂融网友谊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中华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