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午间综述】存量资金博弈 静待市场转好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弱势震荡,沪指维持在3150-3200点区间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回踩20日均线后,逐步震荡回升,一度再返1850点。盘面上,热点快速轮转,持续性不佳,量能的不足使得存量博弈的特征愈加明显。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幅0.04%,报3167.83点;深成指跌幅0.06%,报10624.28点,创业板报1847.83点,涨幅0.10%。

盘面上,日用化工、商业连锁、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半导体、电器仪表等板块整体跌幅较大。

港股方面,恒生指数高开0.17%,之后走势反复,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07%,报30686.97点。国企指数涨0.36%,报12134.08点。红筹指数跌0.21%,报4622.32点。大市成交477.92亿港元。

午间公告速递:

1、新筑股份:与中铁二院签署内嵌式中低速磁悬浮轨道交通系统战略合作协议;

2、强力新材:获控股股东钱晓春累计增持2.72%股权;

3、大禹节水:与凤庆县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凤庆县5.6万亩农业高效节水项目展开合作;

4、联想集团:2017财年净亏损1.89亿美元,差于市场预期亏损1.47亿美元。

早盘要闻回顾:

1、美国商务部启动了对汽车进口的232调查,判断进口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影响;

2、国务院印发方案,进一步深化广东、天津、福建自贸区改革开放;

3、中国商务部发言人:中方反对美国滥用国内法,将密切关注美方汽车232调查进展,对可能的影响进行全面评估;

4、中国央行5-10月将开展金融统计检查,重点覆盖资债、普惠贷款、理财与资金信托;

5、王毅:希望中美合作清单越来越长,问题清单越来越短;

6、百度、阿里、网易下月有望回A股;

7、沃尔沃、奔驰即日起下调进口车建议零售价,沃尔沃最大降幅达10万元;

8、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原总裁王银成受贿案一审宣判,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

9、中兴通讯:控股股东增持公司203.8万H股,增持后中兴新通讯共持有12.71亿股;

10、茅台回应“京东假茅台”:已暂停供货,相信京东能查明真相;

11、独角兽第一股”药明康德13涨停,市值破千亿;

12、东方园林:从未发生债券和银行贷款到期不能兑付的问题。

大势研判:

源达投顾:A股资金拆东墙补西墙 风险积累下需谨慎静待氛围好转

鉴于当前存量资金博弈下,资金拆东墙补西墙的跷跷板效应明显,加之,热点题材轮动加快,风险积累有所增加,因此短期操作难度明显加大,还需有所谨慎,主要以低吸为主,静待个股氛围转好。

巨丰投顾:银行股护盘上证50翻红 量能仍是制约股指主要因素

巨丰投顾认为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三大盘跌破10日均线支撑,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跌破1850点,调整再次展开。外围方面,周三,美股低开高走,或对A股有所支撑。临近午盘,银行股护盘,上证50翻红。量能仍是制约股指的主要因素。市场总体表现低迷,操作上,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可继续挖掘。

广州万隆:补缺后何去何从?A股陷入极尴尬一幕

量能其实已反映出短期行情难有大作为,向上的补缺之路更是困难重重,而热点快速轮动背后则是存量博弈下A股始终难以摆脱结构性分化特征,所以这种行情下最好是奉行低吸策略,对于中线趋势向好的医药大消费品种可以逢回踩大胆介入。而对于热点强势股,在新的连板妖股龙头诞生前,还是不要激进追高为好。(腾讯财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7*24资讯追踪、刷脸开户……一站式贴心投资服务,尽在腾讯财讯微信公众号(qqstoc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ld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