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万宏源维持枫叶教育买入评级 目标价15.47港元

申万宏源发表报告指,枫叶教育(01317-HK)17财年以来进入的12个城市中有8个城市在过去四年的出生率高于2013年(二胎政策开放的前一年)。受益于过去四年出生率的增加,这些城市的入学人口将从2017年增加,并依次促进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以及大学学生入学人数的增加,即市场需求强劲。

该行预计,利用率的提升以及学费涨价将提升公司的利润率。枫叶19财年的容量将增加2500 人,20财年增加8500人,两年复合增长率为12%。学生人数将增长16%,超过容量的增速,从而促进利用率从18财年的65%提升到20财年的70%,带动利润率提升。料利用率每提高1%,净利润率将上涨0.3个百分点。枫叶教育还计划上调天津,大连,武汉,重庆,镇江和洛阳6个城市学校的学费。

申万认为枫叶的学生人数将稳步增长,并在适度扩张中享受利润率的提升。维持18-20财年每股盈利预测0.36元、0.48元及0.66元,同时维持目标价15.47港元,对应23.2%的上升空间,以及买入评级。

截至发稿,枫叶教育升4.14%,报13.08港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