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摩预期恒生股价未来15日将上升

摩根士丹利发出报告,相信恒生银行(00011-HK)股价在未来15日,有70至80%机会上升。大摩看好恒生的理据,是认为随着金管局入市支持港元汇价,该行预期本港银行同业拆息(HIBOR)将再度上升,这将有利恒生盈利及股价造好,较高的利率有助银行赚取更高的净息差,而恒生的往来及储蓄存款(CASA)较高,即使市场流动性较低,对恒生的整体影响仍属正面。

港元持续疲弱,多次触及弱方兑换保证水平,金管局一个月内已最少第16度出手承接港元沽盘。金管局5月16日在纽约交易时段,最少两次入市承接港元沽盘,合共买入94.99亿港元,以扞衞香港联系汇率制度,本周五银行体系结余将会减少至1174.31亿元。

大摩虽然看涨恒生银行,不过,评级与目标价未见更新,增持仍是增持,目标价维持240元。

恒生银行现报197元,升0.153%,未因大摩报告又出现跃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