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信国际升吉利目标价至35元 评级买入

安信国际发表报告指,吉利汽车(00175-HK)的新能源技术,在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该行认为此次北京车展吉利的重心是推广新能源汽车技术及产品,博瑞GE标志吉利开始向新能源车企转型。凭借柔性化的生产能力,吉利的博越、GL、GS、帝豪等爆款车型均会推出混动、插电式混动版本,2019年吉利新能源车销量占比会迅速提升。

该行指,2018年下半年公司进入产能提升期和新车上市密集期,相信吉利的产能在下半年会有所提升,为2019年冲刺200万销量目标做准备。此外,4月销量保持快速增长(按年升49%),领克销量创下新高,相信下半年随着新车型增加以及产能提升,吉利汽车全年销量可以达到170万。

报告称,2018年吉利汽车销量增速仍然远超于行业平均,销量结构持续优化,为业绩高增长打下基础。随着吉利新能源车型销量提升,公司的估值仍有提升空间。上调公司2018年目标价至35港元,较现价有45%的上升空间,评级买入。

截至发稿,吉利汽车跌0.43%,报23.1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