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局势紧张 布伦特原油涨至3年半新高

据CNBC网站文章,由于中东地区局势紧张,布伦特原油涨至三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本周一,布伦特原油价格涨至近三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中东地区的暴力事件激发了人们对原油供给量的担忧。

原油市场的交易员担忧欧佩克国家降低的原油产量并未能抵销美国不断上涨的原油产量,因此作为美国原油基准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的价格上涨幅度并不会太大。

在纽约大宗商品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每桶价格上涨26美分,涨幅为0.4%,最终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以每桶70.96美元的价格收盘,盘中最高价为每桶71.26美元。7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该原油的交易价格为欧洲和全球原油价格的基准)每桶价格上涨1.11美元,涨幅为1.4%,以每桶78.23美元的价格收盘,创其自2014年11月份下旬以来交易价格的最高水平记录。

辉立期货集团(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表示:“海外原油购买者对中东地区暴力事件的担忧导致了布伦特原油的需求量上涨,原因是这些海外原油购买者更加依赖作为欧洲石油市场基准的布伦特原油。布伦特原油的价格将会不断上涨。”

本周一,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方在隔离加沙地区和以色列地区的交界地带发生冲突,据报道,随着美国开放其在耶路撒冷地区的大使馆,数十名抗议者因此失去生命。

上周,受特朗普政府宣布退出其在2015年签订的旨在遏制伊朗核计划的协议影响,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的价格上涨了1.4%,布伦特原油的价格上涨了3%。该退出决定为美国重新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铺平了道路,在此之前,美国曾留给伊朗政府六个月的考虑期。

本周一,七国集团报告《the Sevens Report》的分析师表示:“由于美国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的决定、全球原油强劲的需求预期、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原油产量的稳定增长,所以全球原油供应量的下滑幅度还无法确定。”

这份报告称:“能源市场的最大风险目前仍然是美国原油产量再次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上次美国石油产量大幅上涨的时间是2018年1月份末至2月初。但是目前的趋势是继续看涨原油价格,我们预期WTI原油价格将会继续上涨,可能会涨至每桶76美元至每桶77美元这一区间。”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中显示:在最近的一周,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量上涨了10个,总计达到844个,创其自2015年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记录。

美国能源情报署(the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在其周一的月度报告中表示:“美国最大的7个页岩油公司在6一月份每天的原油产量会上涨144000桶,达到每天717.8万桶。预计来自Permian盆地(包括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周东南部)的原油产量将会大幅上涨,尤其是位于该地区的页岩油企业,原油产量每天会增加78000桶。”

本周一,OPEC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沙特阿拉伯等国产油量增加,今年4月份OPEC每天的产油量上涨了12000桶。OPEC上调了2018年全球原油的需求量预期,上调了25000桶/天,至9885万桶/天。

施耐德电气公司(Schneider Electric)的大宗商品分析师Robbie Fraser表示:“欧佩克国家可能选择增加一些闲置产能,鉴于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伊朗的原油供给量将会减少,整个OPEC的原油供给量可能会被拉低。”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6月份汽油价格上涨0.5%,至每加仑2.20美元,而6月份燃料油的价格则上涨1.2%,至2.25美元/加仑。(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油价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