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美国利率或提升至3%

据Market Watch网站文章,Cleveland联储主席Loretta Mester称,美联储要想实现稳定通胀率和降低失业率这两个目标,就需要继续提高利率。他称:“随着经济的继续扩张,我们可以实现既定的政策目标,这就要求我们继续提高美联储的利率,甚至应该把利率水平提高至比预期还要高的水平。”

Loretta Mester称,中长期来看,美联储将会把利率提升至3%的水平。

Loretta Mester也是美联储今年的投票成员,通过点阵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到2020年联邦基金利率将会提高至3%以上。当然现在距离2020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当然这段时间内美联储可能还会做出一些调整,推行一些其他的政策。Loretta Mester实际上持鹰派观点,她认为目前的通胀率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上升,因此美联储应该保持缓慢加息的节奏。(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