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美国原油产量暴增导致原油供给上涨

据CNBC文章,周一,欧佩克成员国组织发表预测称:“今年,美国的石油钻井企业将大幅度推动该国的石油产量上涨,”并警告称:“全球的经济增长前景仍受到不确定因素的影响,部分原因是由于美国的贸易政策刺激和经济制裁。”

由14个产油国组成的石油企业集团提高了今年的全球石油需求量,并提到: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经济体出现了强劲的经济增长。周一,该石油企业集团集团估计称:“目前,全球的石油消耗量为9885万桶/天,同比上涨165万桶/天。”

欧佩克石油企业集团预测:“今年,在本集团以外的石油钻井商的产油量将增加5962万桶/天,同比上涨约172万桶/天。其中,美国的石油钻井企业将占据这一增长数值的约89%,加拿大、巴西、英国和哈萨克斯坦也将增加其石油产量。”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the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提供的初步数据:“美国石油钻井企业的产油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070万桶/天。”美国的产油量将很快接近全球最大的产油国俄罗斯,俄罗斯石油企业每天的产油量为1100万桶/天。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在其月度报告中援引的独立数据:“在今年四月份,欧佩克国家集团每天的产油量也在上涨,涨幅为12,000桶/天,该集团每天的产油量为3193万桶。沙特阿拉伯产油量的上涨抵消了委内瑞拉产油量的下滑,委内瑞拉的产油量下滑了42,000桶/天,但是该国仍处于严重的经济危机形势中。”

自2017年1月份以来,为了缓解全球石油供应量过剩导致的石油价格暴跌现象,欧佩克产油国与俄罗斯以及其他产油国一直致力于降低石油产量。他们一直希望将发达国家的石油储备量降低至五年以来的平均水平。

根据欧佩克产油国组织:“相较于三月份的石油库存量,目前发达国家的石油库存量仍较高,高出约900万桶。”然而,欧佩克成员国组织在其最新的月度报告中曾表示:“与2014年一月份相比,目前发达国家的石油库存量仍较高,高出约2.58亿桶,而在2014年一月份,石油价格出现了暴跌现象。”

欧佩克成员国组织将在下个月的会议上讨论是否降低石油产量的问题。欧佩克国家将协议在今年年底之前保持180万桶/天的石油供应量。

全球石油产量增长警告

欧佩克成员国组织表示:“最近,发达国家产油量的增长数据表明全球石油增长趋势正在减弱。”该组织指出:“四月份,主要经济体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处于疲软态势。尽管预计欧洲的产油量增长将有所放缓,但是来自欧洲的石油增长产量数据却比预期的要温和。”

当提到发达国家经济体时,欧佩克石油企业组织表示:“主要新兴市场经济体的经济增趋势抵消了主要经济体的采购经理人指数的疲软态势,在今年下半年全球的经济增长趋势将会恢复,这主要得益于美国的财政刺激政策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经济增长的反弹。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大幅增长之后,不确定因素似乎正在上升。”

欧佩克成员国组织表示:“美国的贸易政策和对其他国家的经济制裁正在加剧这一不确定性,当前人们非常担忧美联储加息,特别是美国可能会阻碍全球经济的增长。”该成员国组织特别指出:美国对俄罗斯新的制裁、对从中国进口的钢铁和铝以及其他货物征收高额关税、继续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继续徘徊退出北美自由贸易贸易协定以及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上周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的决定等这一切因素加剧了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

欧佩克成员国组织称:“到目前为止,这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还比较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对全球经济出现潜在的突然暴跌的担忧却在不断积聚。”

在其最新的报告中,该成员国组织并没有详细说明美国退出核协议的问题。这意味着,美国正在恢复对伊朗的广泛制裁,伊朗是欧佩克成员国组织的第三大产油国,美国可能对那些购买伊朗石油的外国公司进行制裁。(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油价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