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信首次覆盖龙光地产,深圳最佳的开发商

着名投资银行瑞信发布龙光地产控股(03380-HK)的首次覆盖报告。非常看好公司丰厚的优质土储,可支撑未来三年销售规模复合增长50%及盈利能力持续提升。该行认为龙光地产是深圳最好的开发商之一,首次覆盖给予「优于大市」评级。

瑞信非常看好龙光的土地储备,认为是其覆盖公司中土储质量最好的公司之一。龙光地产目前拥有近期可开发的土地储备货值超过人民币3000亿元(总货值人民币5200亿元,其中超80%位于大湾区)可支撑未来三年公司约50%的销售复合增长。该行预计龙光地产将于2019年迈入「千亿房企俱乐部」。高质量的土地储备可保障有竞争力的利润率,该行预测龙光地产2018至2020年的毛利率将进一步提升(2017年毛利率34.4%)。

瑞信认为龙光2018年的业绩具有高确定性。截止3月底已售待结金额已超预测18年公司收入的八成。此外,瑞信亦指出龙光的资产负债表风控可控。目前龙光的现有土储已可支持未来三年的销售增长,近期无需急迫补充土储,并且销售回款率高达90%,资金回笼能力强劲。

瑞信首次覆盖龙光地产,给予「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14.1港元。该行看好公司销售增速加快,盈利增长可见性上升及土地储备质量优势明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