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国际:首予中国中药“买入”评级 目标价8.5港元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首予中国中药(00570-HK)买入评级,目标价8.5港元。

该行称,中国中药是中药配方颗粒市场的绝对龙头,该行预期未来几年将保持强劲增长,公司布局上游中药饮片和下游中医药大健康,打造全产业链龙头。中药配方颗粒行业受益于消费升级、控费压力小、市场扩容等因素,该行预期未来几年高速增长可持续,将维持每年20-25%的行业增速。

此外,该行称中国中药成药业务2017年开始逐渐恢复增长,该行预期未来几年将维持每年10-12%增速。公司引入战略股东平安人寿,将为公司中药业务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根据折现现金流估值,该行给予12个月目标价8.50港元,对应2019年市盈率19倍,市盈增长率0.9倍。该行认为当前估值具有吸引力。

该行也对主要风险作出了提示:市场放开导致竞争加剧;医院零差率销售;控费压力加剧;医保覆盖范围减小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