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创造财富的11个习惯 你有几个?

据CNBC网站文章,我最近看到一篇攻击富人群体的文章,这篇文章的作者对全球1%的富人掌控全球82%的财富这一状况表示非常的担忧。这篇文章的作者显然不属于全球的1%,他也认为全球最富的1%并没有创造足够的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目前政府也没有解决贫富差距和进行财富再分配的方法。

全球1%的富人掌控全球82%的财富,这一情况是事实,在全球另外99%的人意识到全球最富的1%的人如何创造财富之前,这1%的富人仍然会掌控全球绝大部分财富。

那么,全球1%的富人是如何创造财富的呢?是的,许多富人比较幸运,而且生来就具备某些特权。在2004年至2007年,我采访了233名富人和128名穷人,因为持续保持某些良好的习惯,这些富人的财富继续增加,而穷人的财富基本上没啥变化,甚至变得更穷了。

这些富人拥有的好习惯有:

1、富裕人群每天都坚持阅读

基本上90%的富人每天阅读的时间在30分钟以上。他们把阅读当作每天必做的工作,如果你想变富,阅读是必不可少的工作。

富人知道,他们所学到的知识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财富。你对自己所在的领域、行业或者职业了解的越多,你就越能挣到更多的钱,因为你会在自己所在的领域更值钱。

2、刻意地练习一些技能

在我研究的富豪中,接近69%的人每天会花两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来培养自己的技能。刻意地培养技能,要求你有意识有计划地去提升技能,而不是无意识,无规划地去做一件事。漫无目的地做事就是浪费自己的生命。

在生活中刻意地去培养自己在一些方面的技能,自己早晚有一天会发现有所成就。

3、追求长期的目标或梦想

70%的富人都有长期的目标或者梦想。这是导致1%富人和99%普通人之间出现差别的最主要原因。追求较大的目标或理想往往能给一个人带来好运和财富。一个人成功除了个人努力之外,还需要一点点幸运。

4、专注于自己日常的目标

大约三分之二富豪都有日常小目标,这些小目标最后组成了长远的大目标。

5、节约

接近94%的富豪都非常节约,根据我的研究,这些富人每年节约的财富占到他们收入的20%以上。

6、关注自己的支出

在我的研究中,我发现接近三分之二富豪都有节俭的习惯。他们花钱都是想着花,算着花,而不是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他们也希望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这种习惯要求富豪们在决定花钱时多多斟酌和思考。

7、建立富人圈层关系

超过三分之二的富豪会与其它成功的人或者富有的人建立紧密的关系,也就是1%之间的富豪人群会相互建立联系。尤其是会与那些能给自己打开财富之门的人建立联系。

8、做志愿者

接近四分之三的富豪们每个月会坐5个小时以上的志愿者。为什么他们会愿意去做志愿者?因为通过做志愿者活动,他们可以在公益的情况下结识其它成功的人士。

9、早上5点起床

超过不多44%的富豪在早上5点起床,这比正常人早3到4个小时。他们早起之后会阅读新闻,规划一天的安排。早起事非常重要的。早起能够让你在第一时间里获取当天的信息,帮助你的生活向前发展。

10、工作的决定坚持自己做

超过90%的富豪工作中的决定都是自己做的。如果你想掌控自己的生活,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做决定。

11、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

接近90%的富豪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能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上面。花更多的时间提升自己的斤呢个,花更多的时间去阅读,花时间与其它成功的人士建立联系,把更多的时间用来提升自己。所有的这些都会让你更有价值。

所有的人都想站在财富的顶端,但是却很少有人原因去花精力和汗水去攀爬。1%的富人掌控82%的财富是因为他们原因付出辛劳和汗水。

如果你想成为前1%的富人,你就开始努力奋斗吧。(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