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盛将吉利(00175-HK)剔出确信买入名单 降华晨(01114-HK)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将今年内地汽车零售量增长预测由原来的2%上调至3%,主要由于1月份至4月份的销售按年增长5.5%,优于预期。但该行看到行业利用率走低、竞争加剧及高销售目标的情况,导致定价疲弱及行业盈利能力下跌的问题。

该行续指,消除对汽车行业的外国投资限制及降低潜在的进口汽车关税,将会对行业造成结构性风险,为目前的合资企业业务模式及利润池构成不确性,及增加竞争。

高盛将汽车代工生产企业的盈利增长预测调低16%,至增长15%;并调整这些企业的目标价预测(下调46%至上调11%),将吉利(00175-HK)剔出确信买入名单,主要是由于看到其盈利增长已见顶,但仍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表示仍喜欢其强劲的产品周期,预期公司2017至2020年的盈利复合增长率为19%。同时,该行调低华晨(01114-HK)的评级至「中性」,重申长城汽车(02333-HK)「沽售」评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