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首予药明生物买入评级 目标价96元

交银国际首次覆盖药明生物(02269-HK),给予买入评级和目标价96.00港元。药明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生物药服务供应商,全球排名第五,中国排名第一。该行认为,目前全球生物药市场蓬勃发展,加上中国本土市场的增长空间庞大,药明的市场定位有利可从中受益。预计2017-2020年收入和调整后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3%和60%。

该行指,药明的全阶段商业模式使得客户粘性强劲及快速收入增长确定性高。认为公司CRO和CMO两项业务的增长潜力巨大:里程碑付款和特许权使用费是CRO的未来增长动力,而CMO有8个潜在项目处于后期研发阶段(第三期),未来将逐步成为收入增长的主要引擎。

该行认为药明在全球生物药市场的定位独特,应当享有估值溢价。

截至发稿,药明生物股价跌0.39%,报76.6元,成交141.89万股,涉资1.09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