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能源部长:减产协议推动了油价上涨

据CNBC网站文章,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在接受采访时称:“以OPEC和俄罗斯主导的原油减产协议目前的任务还没有完成,但是目前全球原油市场的整体环境在改善。”

在经历了数年低迷之后,OPEC成员国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之间签订了石油减产协议,以促进原油市场的平衡。全球主要产油国将在今年6月份再次召开会议,商讨是否要继续延长该减产协议的时长。

Alexander Novak称,产油国之间签订的减产协议已经起作用了,但是该协议还应该做更多一点。

Alexander Novak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毫无疑问,目前原油市场的状况已经比三个月前好很多了。但是目前市场的耐心还没有完全恢复。”

俄罗斯能源部长Novak还称,有关未来的减产协议,与沙特没有分歧。 俄罗斯、沙特对于原油市场意见一致。 OPEC的国家在目标上没有分歧。

每个人都对继续合作抱有兴趣。

不能确保今天作出的改变原油产出配额决定将在6月实施,OPEC、非OPEC或将在6月会议上决定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开始削减配额,沙特并未就联合项目的相关制裁感到担忧,沙特没有增加关于联合项目的制裁担忧。

Novak表示,同OPEC之间更广泛的合作安排将是无限期的。目前并无延长减产协议6个月至2019年上半年的提议。不排除OPEC和非OPEC产油国在6月份会议上修改产量限额。参与减产协议的各方不应该只考虑全球石油库存水平,还应该考虑石油需求。预计美国、沙特主要能源官员将参加5月份在圣彼得堡召开的经济论坛。

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预计未来10年间原油的需求量将会继续增加,OPEC会议将关注基本面状况,而非价格。相信在6月讨论减产为时尚早,退出减产将是逐步的。(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