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告精选:苏宁易购推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利好】

苏宁易购:推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总额不超5亿元

苏宁易购(002024)5月13日晚间公告拟推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总额不超5亿元,涉及员工总人数不超1600人,其中董事和高管共9人,持股计划存续期48个月。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股份,持股计划购买回购股票的价格为6.84元/股,员工持股计划由公司自行管理。

广博股份:拟耗资5000万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广博股份(002103)5月13日晚间公告,鉴于近期公司股价出现较大波动,公司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以不超8.5元/股,通过集中竞价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5000万元-2亿元,回购股份将全部予以注销。依据回购上限2亿元测算,预计回购股份约2352.94万股,占总股本的4.28%。

【预警】

金能科技:股东及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5.09%股份

金能科技(603113)5月13日下午公告,公司股复星创富及其一致行动人唐斌、张良森拟减持不超过3232.20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782%。此外,公司10名董监高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09.86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0.310%。

宏盛股份股东常州中科减持届满 未减持股份

宏盛股份公告,截至公告日,股东常州中科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仍持有公司股份3,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吉华集团:子公司临时停产

吉华集团(603980)5月13日晚间公告,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区管委会通知,对园区内企业危险废物储存量大,危险废物削减、储存及管理不理想的12家企业实施停产整治,公司子公司江苏吉华将临时停产。由于江苏吉华存货较充足,此次停产对销售影响不会太大,不会对公司整体效益产生重大影响。

溢多利:股东拟减持不超1.08%股份

溢多利(300381)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4.31%的股东永新态生源贸易有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438.75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08%。

方正电机:公司4.07%限售股将上市流通

方正电机(002196)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1834.53万股限售股份将于5月16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4.07%,涉及卓斌等6名自然人股东。

华邦健康:公司8.66%限售股将上市流通

华邦健康(002004)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1.76亿股限售股份将于5月16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8.66%,涉及肖建东等4名自然人股东。

锦富技术:终止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锦富技术公告,由于对于标的公司部分生产基地房屋权属方面的问题,预计无法在原先估计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得到妥善解决。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中的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并预计难以在较短的时间内达成具体可行的方案。公司决定终止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一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天马:明日复牌 控股股东仍面临平仓风险

自2017年12月19日起停牌的*ST天马(002122)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4日复牌。停牌期间,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终止;控股股东股票面临平仓风险;主要债权方与公司股东霍尔果斯天马创业投资集团取得联系并进行了沟通,后续主要债权方拟采取相应保障措施维护各自权利。停牌期间,控股股东未采取相关补仓措施,仍面临平仓风险。

瀚叶股份:遭上交所问询 38亿收购981个微信公众号

瀚叶股份(600226)5月13日晚间公告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公司此前推出了拟38亿元收购量子云的重组预案,量子云为一家依托于“微信生态圈”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目前运营981个微信公众号。问询函要求公司从标的资产的合规运营风险及政策风险、交易合理性、标的资产的盈利模式及经营风险、标的资产估值较高及业绩承诺无法实现的风险等五大方面进行补充说明。

【业务动向】

雄韬股份:深圳铅酸蓄电池业务将迁移至湖北、越南

雄韬股份(002733)5月13日晚间公告,因深圳市大鹏新区区位发展战略规划环保要求,公司决定将深圳生产基地铅酸蓄电池业务全部迁移至湖北子公司、越南子公司。短期看,业务转移需产生较高的员工安置处理费用,会在2018年财务报表中有所体现;长期看,业务转移可减少人工成本,特别是搬迁至越南生产基地,可节省4%的消费税;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嘉友国际:拟新加坡设子公司 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嘉友国际(603871)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500万美元作为注册资本,在新加坡设立一家从事国际矿能跨境多式联运供应链管理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以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南美、非洲等国际市场业务。

东方网络:实控人拟向阳澄湖文旅转让股份 明日复牌

东方网络(002175)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彭朋与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彭朋有意向阳澄湖文旅出售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收购比例不低于目标公司总股本的5%。公司股票5月14日复牌。

龙大肉食:拟收购振祥食品70%股权

龙大肉食(002726)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潍坊振祥食品有限公司70%股权,并已就此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振祥食品整体估值2.8亿元。目前振祥食品年屠宰生猪约200万头,营收超20亿元,交易成功实施后,能够快速增加公司生猪屠宰量和营收,并增加公司在山东地区屠宰市场的占有率。

永贵电器:全资子公司成为吉利新能源汽车供应商

永贵电器公告,全资子公司永贵科技近日收到浙江吉利汽车零部件采购有限公司通知,永贵科技正式成为吉利新能源汽车合格供应商,主要供货范围: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新能源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高压线束、充电插座、充电枪等产品,预计年内实现供货。

超频三:重组拟全资控股炯达能源 继续停牌

超频三(300647)5月13日晚间披露重组进展,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炯达能源49%股权,具体交易方式仍在商谈中。重组完成后,炯达能源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炯达能源是一家专业的节能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城市及道路照明节能项目实施、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及节能产品销售业务。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申能股份:子公司两台发电机组正式投产

申能股份(600642)5月13日下午公告,日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崇明发电公司两台机组先后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崇明发电公司注册资本金5.6亿元,主要负责上海崇明燃机电厂新建工程项目的建设及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规模为2台42.4万千瓦级国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项目动态总投资为28.2亿元,于2012年底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龙大肉食:拟收购振祥食品70%股权

龙大肉食(002726)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潍坊振祥食品有限公司70%股权,并已就此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振祥食品整体估值2.8亿元。目前振祥食品年屠宰生猪约200万头,营收超20亿元,交易成功实施后,能够快速增加公司生猪屠宰量和营收,并增加公司在山东地区屠宰市场的占有率。

嘉友国际:拟新加坡设子公司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嘉友国际(603871)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500万美元作为注册资本,在新加坡设立一家从事国际矿能跨境多式联运供应链管理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以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南美、非洲等国际市场业务。

东方钽业:将获注铍材基地西材院30%股权

东方钽业(000962)13日晚间公告,因推进重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此次重组公司原拟置出与钽铌主业关联度不高的钛材和光伏材料业务,同时收购控股股东持有的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宁夏有限公司(“西材院”)100%股权。终止重组后,公司将继续推进非钽铌主业资产置出,同时置入西材院不超30%股权,公司已就此与控股股东签署意向书。西材院是我国唯一的铍材研究加工基地。公司股票14日复牌。

双良节能:签2.4亿元供货合同

双良节能(600481)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于5月11日签订了订货合同,公司向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提供直接空冷凝汽器系统,合同金额2.4亿元。

今飞凯达:拟收购沃森泰国开拓东南亚市场

今飞凯达(002863)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拟收购沃森制造(泰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已就此签署意向书,交易价尚不确定。沃森泰国目前尚未开展生产经营业务,主要资产是总面积约66593.92平方米的工业用地。收购成功后,公司将择机建设汽车轮毂及摩托车轮毂生产线,借此开拓东南亚地区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ld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