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银美林:中海外季绩符预期 仍为行业首选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指,中国海外(00688-HK)2018年首季收入及经营溢利分别按年升1%及6%至276亿元及82亿元,相当于2018年全年预测的15%,与过往季节性比例相符。

该行表示,虽然公司第一季表现增长温和,不过考虑到可售货源多,料第二季合约销售增长回升。管理层预期2018年落成量可上升17%,将支持该行估计核心纯利可上升20%的预测。期内经营利润率按年扩张1.4个百份点至29.8%,意味毛利率将维持于30%以上水平。

此外,中国海外第一季净负债比率由去年12月的27.1%升至35.6%,主要是由于今年第一季积极补充土储(按年升76%)所致,该行预期公司有进一步增加杠杆空间。维持中国海外为行业首选之一的看法,评级「买入」,目标价34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